突發橘想
專輯 - 15 首歌曲 |

突發橘想

2008/07/1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2008夏天的橘子,報到!橘子新樂園2008第5張全新專輯。
.收錄緯來日本台日劇『花樣少男少女』片頭曲「太陽無用」;kanebo ALLIE防曬乳電視廣告曲「夏天報到」;卡通『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R2』片頭曲「O2」、片尾曲「幸福的音色」等等超級熱血單曲全部收錄。
.出道邁向第六年的橘子新樂園睽違一年七個月嘔心瀝血傑作。



「突發橘想」,是的,這就是「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的第5張原創專輯。在歡慶出道5週年後,迎接第六個年頭的橘子新樂園,調整腳步、重新撒下多元化音樂的種子,唱出酸酸甜甜的獨特橘子風味。睽違1年7個月,夏味十足的橘子新樂園回來了,這次來的是沒有規則、沒有定律的「突發橘想」,在充滿熱鬧感的旋律裡面,5位橘子團員的惡搞本色完全融入其中,當專輯開場曲「Beat it」的節奏響起緊接著「太陽無用」,猶如在沙灘戲水般的炙熱節奏告訴著我們:「現在是盛夏囉!」

歡樂、瘋狂、無俚頭是橘子新樂園的招牌,猶如馬戲團般的五花八門更是他們的強項,以這些曲風為主軸的專輯,當然也要有些讓人為之動容的抒情作品,從「君Station」出發,讓這張夏日風情滿載的專輯到夜晚悄悄散發出思念與感傷,彷彿一顆橘子獨自坐在沙灘上般的落寞。「突發橘想」共收錄「夏天到來」、「太陽無用」、「君Station」以及「O2」等四張單曲,全部15首作品的內容超值又大杯,如果你的頭腦已經乾枯許久、什麼事都無法思考,這杯橘子新樂園出品的夏味滿點橘子汁,或許能讓你有更多「突發橘想」的驚人之舉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