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專輯 - 10 首歌曲 |

JUICE

2023/12/2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JUICE BOY 果汁男孩 首張全創作專輯〔 JUICE 〕

果汁男孩的首次出輯
隨著悠然自得的靈感
漠視外在紛擾 渴望極致寧靜
此時此刻 陶醉在20歲的世界
隨著每一首最單純的情緒
帶給你最原汁原味的果汁男孩

— 12月26日 正式發行 —


JUICE,一個最淺顯易懂的單字,也代表著最純粹的果汁男孩。

一曲爆紅的四年之中,經歷了虛假的友誼,也體會了感情的捉模不定,Juice Boy在每首歌曲情感的敘述中,翻開新的一頁後,一切都已成為他的音樂所滋養的一部份,創造出只屬於果汁的動聽故事。專輯的合作陣容也同樣強大,除了由音樂好友派偉俊 Patrick Brasca操刀製作,也力邀了林愷倫Karencici的強力站台合作洗腦神曲〈Target〉。《JUICE》專輯,構建出了最真實的20歲,所有的故事就如同你我一樣,都是最親近,卻又遙遠的事。隨著Juice Boy的抓耳旋律,配上直白卻滿滿共鳴感的歌詞,果汁男孩,帶給你音樂上最純粹的原汁原味。




1. Get Out Of My Life
❚ 曾以為你就是真愛 原來 It’s all a lie ❚
不再願意被這段有毒的戀情纏繞,渴望早日解脫,擺脫束縛的枷鎖。
這首單曲超越了單純的音樂範疇,也代表著一種情感的宣洩和心靈的療癒,成為一面鏡子,反思愛情的真偽與價值,揭示了Juice Boy對於曾經以為是真愛的懷疑,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謊言,最終化為塵埃。
2. 沒資格愛你
❚ Z世代的浪漫 面對手中稍縱即逝的最愛 ❚

作為專輯主打單曲的饒唱情歌,〈沒資格愛你〉展現出了Juice Boy出色的詞曲創作能力。靈感源自於一個夜晚的惡夢,隔天順著記憶中夢中的旋律,Juice Boy誠實地描繪了愛情中的心碎與無奈,對於愛情真實而深刻的反思,藉著這首歌觸動你的心弦,一同感受這段動人而激動人心的旋律。

3. Target (ft. Karencici)
❚期待愛情出奇不意的降臨 而自己的心也成為了被瞄準的靶紙❚

Hyper-pop最新力作!Juice Boy 與 Karencici 聯手帶來新歌《Target》 🎯
Juice Boy再次發揮他的音樂才華和潛力。而這次,與Karencici強強聯手合作,由派偉俊Patrick Brasca鼎力製作,呈現了一首令人驚艷的全新單曲《Target》,郎朗上口的旋律和令人深刻的歌詞描述了他對愛情的渴望,以及面對情感困境時的內心掙扎,再加上Karencici的獨特嗓音,為歌曲增添了獨特的層次,更加豐富而完整。
4. With You
❚ Just wanna be 你的特別專屬 Just wanna be forever with you ❚

由派偉俊和Juice Boy擔綱詞曲創作。這首歌是一份對愛情的真誠告白。充滿節奏感的旋律中,歌者展現對愛人的渴望,不願孤單,只追求永遠與心愛的人在一起。歌詞中透露的浪漫和溫馨情感,讓人深陷其中。透過DJ的音樂、香檳的氛圍,歌者在歡樂中找到了愛的完美契機。這不僅是一首歌,更是對愛情的美好祝願,讓每一個聽眾都感受到甜蜜的愛情Melody。

5. Only Us
❚ 有妳的陪伴讓孤獨不再存在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只有我們 ❚

在繁華的信義街頭漫步,感受著夜晚月光的浪漫氛圍。在霓虹燈的映襯下,只有彼此相隨的身影。在你需要時總是一通電話之隔,陪你走過每一個孤獨的夜晚。歌曲中融入台北冬天的景象,讓人感受到深沉的愛意。在愛情的世界中,歌者用動人的歌詞表達對愛人的堅定承諾,忘卻一切,只有彼此。風情萬種,又以富有節奏感的旋律搭配浪漫的歌詞,展現對愛情的深切渴望。無論是陪伴在台北冬夜,共享歌曲,還是寫下的情話,都彰顯了歌者對愛情的全心奉獻。有妳的陪伴讓孤獨不再存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只有我們。

6. 就算世界終結
❚ 即使世界面臨終結 即便一切都會結束 對你的愛不變 說好我們要到天長與地遠 ❚

坦誠自己並不擅長甜言蜜語,卻選擇用音樂表達情感。每一刻想起愛人時,如何與她相伴成了他最柔軟的心聲。雖然不是那浪漫的人,卻也願意以真誠陪伴取代虛偽浪漫,堅持著對愛情的真實追求。

7. 意猶未盡 (ft. 派偉俊)
❚ Take my heart away from this boring life. The way you show me light. I might just find ❚
在發行了Paradise後,經歷了了許多風波與低潮,也發現了很多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以至於他決定停下腳步,暫時屏蔽夢想,當個正常的學生,好好的過生活,但卻發現人生少了一個重心,看著黑板上毫無興趣的東西,望著教室窗戶外的天空發呆,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直到有天A&R傳來了一個Beat,聽完後腦中變不斷出現 ‘’take my heart away from this boring life‘’ 這句歌詞,想要有人能把他從這無聊的日子帶走,就像是極光,能照亮夜空裡的自己與前方的路。

8. Fake
❚ 白也可以偽裝變成黑 ❚
經過了『Paradise』一曲的爆紅,帶來的名氣也帶來了對立,看盡周圍那些虛假的顏色,只想抓住那最真實的自己。3年的沈寂後,帶著全新單曲『Fake』,Juice Boy已經準備好,重新出發。
這首歌是對現實的直白反擊,Juice Boy用刀刻畫出這個充滿偽裝的世界,揭示了每個人都在扮演著虛偽的角色,言行不一,善變如白變黑。面對虛榮心的崇拜和道德的沉淪,毫不保留地表達了對這樣的現實的不滿。他在歌中痛斥那些口是心非、欲望肆虐的權力遊戲,描繪了一個陰暗的畫面。以強烈的音樂節奏和霸氣的歌詞表達了憤怒與反叛。「再給我幾分鐘,別打破了沈默。」這是一首勇敢直言不諱,將真相毫不留情地呈現給聽眾的歌曲。

9. 已經長大
❚ 讓音樂的翅膀 帶領你穿越黑暗 找到回家的路 ❚
穿越半夜的時光,這首歌如一雙溫暖的翅膀,將心靈輕輕托起。Juice Boy 細膩描繪著生活中的困惑和無奈,但同時也充滿對未來的堅持。每一個迷失的夜晚,都是一次向前的契機。歌詞裡,情緒如風,巧妙地藏在風裡,等待著雨過天晴。在這首歌的盡頭,閉上眼睛,翅膀展開,是尋找自己屬於的海洋的旅程。媽媽的問候如溫柔的風,再讓我更努力,我已經長大,不再害怕。每一句歌詞都是一種力量,帶領你我共同踏上充滿希望的旅程。

10. 我
❚ 唱出我的秘密 曾愛的還是不是我 ❚
在舞台前的一場小小對話,和自己獨白。走向燈光的焦點前,告訴自己「我做得到」,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笑容,想著怎樣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然而,沒有人真正了解我,曾經想要與眾不同,卻見識不夠,不再遷就,不再為他們而活。走到這,才發現已忘了初衷。音樂響起,台下的人群急忙拿起手機。螢幕上出現的不是真實的我,聚光燈背後只是戴上面具演譯完美的我。美好時光走遠,鏡頭前的笑臉不再是真實的自己,高潮過後留下的是寂寞。等我找到真實的自己以後...
唱出心情,眾人會不會笑我?唱出秘密,曾愛的還是不是我?這是一場深情的獨白,唱出的不僅是音符,更是心靈深處的迷茫和堅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