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的
專輯 - 10 首歌曲 |

我愛上的

2008/07/0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我愛上你了。

在所有他們不明白的笑與淚裡,我無敵了。

丁噹——離家出走的愛唱歌女孩,四處漂流好幾年,自己摸索,自己挑戰,努力闖自己的路。2007年在五月天的小巨蛋演唱會上,她穩穩站在高台,無畏無懼的台風與18度海豚音,一鳴驚人。

從此,她愛上了舞台裡暗藏的笑與淚,愛上了堅持的苦澀與甜美,愛上了從自己眼中看出去的世界充滿了未知與希望。

經過一年多醞釀,1000首demo精挑細選,多位專業詞曲創作人合力打造(五月天阿信、五月天石頭、陳沒、方文山、廖瑩如、周耀輝、林邁可、彭學斌、王雅君…),再加上錄音室裡反覆磨練、一再激發歌唱潛能,丁噹在2008年全新第二張個人專輯【我愛上的】中,將以厚實渾亮的嗓音、多元豐富的曲風、與內容精彩的歌詞,演繹年輕女孩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倔強與執著。

首波主打〈我愛上的〉由馬毓芬製作,陳沒填詞,新銳創作人王雅君譜曲;直率而堅強的旋律,丁噹穩穩地唱出一種無可比擬的堅決,歌聲裡有細微的苦澀,更有在傷痛裡堅強的笑中帶淚。這首歌製作過程相當坎坷。光配唱期就橫跨三個月,歌詞修改五版,一路從台北唱到上海再唱到北京,製作人馬毓芬在試過無數次之後,終於找到丁噹聲音裡最感人的神經質。

這是一個倔強的女生,愛上了一個比她更倔強的男生的故事。

愛上了,就無可自拔,越陷越深;愛上了,就失去了自己,也開發了自己;愛上了,就天不怕地不怕,無畏無懼;愛上了,就努力去追求,受了傷,也理直氣壯。丁噹唱〈我愛上的〉,獻給每個勇敢去愛、也勇敢受傷的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