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原聲帶)
專輯 - 3 首歌曲 |

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7/08/16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一起與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感受愛與恨!!!!!
1. 劇中抒情主打-有誰 從李佳薇歌聲上展開動人悲傷的旋律,聽見隱隱流動追尋愛情的可能,生活裡就是希望也有一抹感情癒合的歌聲!
2. 音樂劇非聽不可甜美舞曲-美麗的謊言 管罄首度嘗試
3. 千面惡女主題曲-情敵 華語新生代唱將 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共同詮釋一同為愛而聲!!!!!!!

【 寬宏藝術X故事工廠 首度聯手打造 奇幻愛情音樂劇 】
有一種愛,出自於嫉妒
有一種恨,偽裝成羨慕

如果畫什麼都會成真
如果在超現實世界可以不負責任
你會怎樣創作你的第二人生

拿起了畫筆.竄改了劇情.為愛寧為千面惡女
由寬宏藝術與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男言之隱》編導黃致凱打造的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2017年全台驚艷登場,本劇特別邀請以原創戲劇作品為主體的故事工廠一同聯合製作,此外,編導在劇本與舞台設計上挑戰「虛」與「實」的框架,集結國內劇場界頂尖設計、技術群全力創造出瞬間轉換現實、童話、武俠等奇想世界。演員卡司特別邀請華語樂壇四位新生代唱將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擔綱主要角色,藉由四位歌手溫柔、狂野、高亢、充滿爆發力的全能嗓音詮釋,結合舞台場景的千變萬化,及劇情的起伏轉折帶給大家一場最感動、最華麗的奇幻音樂劇。
對唱歌、表演的呈現一直都是千面惡女烙印在觀眾最深刻的回憶

劇中所有演員彼此有著不可言喻、巧妙的音樂默契:

女主角-李佳薇,管罄歌聲猶如天籟般的純粹、清新動人,更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是李佳薇溫暖的高亢音域;管罄溫柔俏皮的嗓音,男主角-倪安東,蔡旻佑 充滿活力的聲線,直率明朗的個性,仿佛在音符裡展現愛情的勇敢。

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數位原聲帶是一張毫不掩藏、真真切切表露愛情的作品,四位主要演員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在音樂劇裡用言語及情感的歌聲,迎向愛情經歷的人生,『讓大家感受愛情的烏托邦』

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讓我們一起找尋愛情裡的勇敢!
9/2 、9/3 高雄最終場 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一同最後為愛而聲

發行日期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