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Ya To The Brink (辛潮流)
專輯 - 14 首歌曲 |

Bring Ya To The Brink (辛潮流)

2008/05/30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引領全球音樂潮流文化當代百變歌姬睽違12年首張全新錄音舞曲專輯
.滿溢閃亮迪斯可、電子、浩室舞曲聲線,給你停不下來的鼓動節拍
.荷蘭籍DJ/製作才子The Scumfrog、英倫浩室團隊Basement Jaxx、Peer Astrom(瑪丹娜)、Richard Morel(瑪麗亞凱莉)…等電子樂界A咖全力製作
.收錄金城武最新豐田汽車TOYOTA MARK X Zio廣告曲"Set Your Heart"



出道之時足以與瑪丹娜相提並論的話題新秀,同樣標榜女孩玩樂萬歲的年輕主張,辛蒂露波帶起青少年次文化、多層次穿衣哲學、染出五顏六色的頭髮、最早搖旗吶喊Girl Power女性主義,種種鮮明印象,除了讓辛蒂獨領風騷整個八十年代,也為當時保守的西洋樂壇投下一枚震撼彈。

出生紐約布魯克林區,原名Cynthia Ann Stephanie Lauper的辛蒂,聰穎的音樂天份讓她12歲就學會吉他彈奏與創作。1983年推出首張專輯《She’s So Unusual》,拿下全美流行榜Top4,以流行搖滾混搭舞曲風格,配置七十年代後期龐克與新浪潮聲線,勇奪葛萊美「最佳新進藝人」大獎。受到名導史蒂芬史匹柏青睞,邀約替賣座電影「The Goonies/七寶奇謀」譜寫主題曲"The Goonies ’R’ Good Enough",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第二張作品《True Colors》費兩年製作,依舊引起滿堂喝采。回歸家庭生活,淡出歌壇的辛蒂,2003年搖身一變爵士女伶形象,以翻唱集《At Last》重回歌壇,令人驚豔不已。至今共推出超過40首單曲,全球累積逾五千萬的銷售數量。

扣除翻唱、聖誕、精選輯及沒有全球發行的專輯《Shine》,辛蒂推出繼1996年《Sisters of Avalon》後睽違12年再次蛻變的全新錄音室創作大碟《Bring Ya To The Brink》,滿溢閃亮迪斯可、電子、浩室舞曲聲線,給你停不下來的鼓動節拍。令你心動不已的開場曲"High & Mighty",請到荷蘭籍DJ/混音/製作才子The Scumfrog聯合掌舵,混進Electronica/Progressive House舞韻頻率;陣陣Acid味覺鋪入之"Into The Night Life",不失朗朗上口的順暢音符迴盪其中,曾與席琳狄翁、瑪丹娜等天后合作愉快之Peer Astrom特地前來協助;由Felix Buxton及Simon Ratcliff組成的英倫浩室二人團隊「Basement Jaxx/地下室混音小子」,與辛蒂共通搬出如萬花鏡般目眩神迷之"Rocking Chair";相當突出的"Lyfe"則在嘻哈/電子架構裡,披上愉悅搖擺的Soul-Jazz舞衣;跨界混音過瑪麗亞凱莉、寵物店男孩、新秩序樂團的Richard Morel,用他最拿手的Disco-House替第一主打"Same Ol’ Story"嵌入復古且時興並進的亮麗風采;勾引炫耀誘人Funky-Soul和Disco-House的"Set Your Heart",舞出讓你汗流浹背的快感。不倚靠任何抒情歌支撐,更不流於一般通俗的電子舞曲,擺脫商業之束縛,交出極具深度質感的珍貴大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