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ello4
專輯 - 15 首歌曲 |

From Cello4

2017/03/10
試聽 聽全曲
金曲獎最佳演奏得主Cello4
用四把大提琴的驚人能量,化為禮物,為你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Cello4,臺灣第一個大提琴四重奏,首張專輯「歐陽伶宜│First Taiwanese Cello Quartet Live Recording」便獲得第17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最佳演奏及最佳作曲的肯定。一路走來,Cello4持續挑戰各種音樂風格,用四把大提琴的獨特語彙演奏更多動人的旋律!

最新專輯《From Cello4》,收錄多首改編為大提琴四重奏的動聽曲目,如羅西尼《賽爾維亞的理髮師》、舒曼《夢幻曲》、舒伯特《野玫瑰》等;也有為大提琴四重奏所寫的湯士曼《為四把大提琴而作的兩個樂章》。不論快板或慢板樂曲,在大提琴溫厚卻又多變的音色中,時而狂野、時而憂鬱,有了更多詮釋的空間。除此之外,收錄兩首臺灣青年作曲家作品:《生日快樂狂想曲》為作曲家陳昶安所寫,透過不同的音樂風格,讓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有了更多彩多姿的樣貌!作曲家黃乾育更為Cello4量身定做了《幻化魅景》,有如電影配樂一般的氣勢,鋪陳出一段亙古恆久的愛情詩篇。

《From Cello4》不僅是詮釋音樂的無限可能,更將音樂化為的祝福!希望收到這張專輯的人,都能感受專輯與音樂所傳遞的心意!《From Cello4》可以是一份生日禮物,也可以是送給兒女的關愛、獻給情人的疼愛、對長輩的敬愛、朋友互相加油的扶持。期待這份滿滿的愛,在四把大提琴豐盈的獻唱下,表露無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