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鴨
專輯 - 8 首歌曲 |

美小鴨

2017/08/25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女神們,借過一下!
2017 華語樂壇最新亮點
主持界亮眼之星aka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
太陽系女聲 LULU 黃路梓茵
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
『不當別人的天鵝 天生我才不一樣!』
8/25 趕鴨子上架

她是主持界亮眼之星 / 她是綜藝與歌壇雙棲寵物 / 她擁有天生的鄰家女孩無害討喜 / 她的幽默喜感隨手捻來 / 她的機智臨危不亂 / 她的美是對人生幽默又認真的態度 / 她的聲線時而像冬日的暖陽,時而像夏日的烈陽 / 她勤儉也孝順 /
她是LuLu黃路梓茵。

 2017 華語樂壇最可愛的專輯!聽一次就會唱,聽兩次就會跳!歡迎來到美小鴨的歡樂世界!
才華洋溢的Lulu黃路梓茵,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是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她獨特的詮釋風格,將於流行與兒童界中開啟非一般洗腦歌中的不同可愛風貌!歡迎大家一起來到美小鴨的歡樂世界,裏頭有著迪士尼的歡樂感,也有著新世代應該要有的自信健康,喚醒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的純真《美小鴨》之心!

 專輯另有驚喜!
為呈現美小鴨的歡樂童話世界,特別找了入圍金曲獎最佳設計的吳建龍,在專輯包裝上打造屬於美小鴨世界的手繪插圖,為了讓童話感更加生動,更是在專輯內頁加上了讓人驚喜的立體物件,搭配“ㄎㄧㄤ”感十足的可愛動物,當你打開專輯時,你會發現自己總是會不自覺的露出一抹幸福純真的傻笑!讓Lulu黃路梓茵首張個人專輯,不僅歌曲歡樂有趣,更是讓歌迷有收藏的樂趣!

 特別推薦史上最歡樂的一張專輯
世上最美的一隻鴨《美小鴨》!聽一次就會唱,聽兩次就會跳!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歡樂神曲!為展現極致的童話感,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童話聖地瑞士拍攝《倒霉農場》MV,在壯麗的美景以及歌曲相互搭配下,彷彿進入現實世界中的迪士尼歌舞劇中般的歡樂!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全都給你了》MV特別找了霸氣男神擔任男主角,絕對精彩可期!《羅賓漢》是獻給爸爸的溫馨歌曲,藉由這首歌來唱出對爸爸滿溢的愛與感謝,她在錄音室數度唱到淚崩,對家人的愛,不言而喻。一首首承載著是Lulu一貫的開心、可愛與溫馨,單純直白的歌詞搭配歡樂的曲風,是一張充滿歡樂、正能量與愛的專輯,誠意滿點!


【曲目介紹】
1. 美小鴨
『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
誰說我是醜小鴨!我是美小鴨~寓教於樂、歡樂能量爆表 0-100歲 皆可服用的歌曲!此曲風為swing的搖擺音樂,讓人不自覺的隨著音樂搖擺起舞,正因為如此,特別編排了屬於這首歌的美小鴨之舞,更是將樂曲特色詮釋的淋漓盡致,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都忍不住想一起跟著跳!歌曲活潑奔放,富有愉快的感染力,就算是不小心跳錯也能放聲大笑,除了榮登2017年度幼稚園神曲外,也是最佳紓“鴨“聖曲!

2. 晨之歌
『讓生活過得精彩,我是今天最閃亮的人!』
管他水星要怎麼逆行,或是昨晚又熬夜到幾點,只要生活過得精彩,你就是最閃亮又最可愛的人!記住,一早起床想哭哭的話,就跟著晨之歌一起high,煩惱的事先擺一邊,讓Lulu圍繞著你唱出零煩惱的快樂!

3. 賴床公主
『我不是愛睡覺我是起~不~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我會是什麼鳥呢?但我只想當個漂亮的賴床公主!在流行音樂內加入音樂劇般的曲風,讓你可以像個公主般的左右搖擺,再華麗的轉個圈躺回床上,王子還是晚一點再來吧~如果世界是座刺激的遊樂園,那麼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睡到自然醒了!

4. 倒霉農場
『今天的我就想這樣,什麼事完全都不做~』
人生宛若一座農場,不一定是種瓜得瓜的稱心如意,有時也會得到種瓜得豆的傷心欲絕,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變化,不如今天先把一切拋開,就跟著Lulu什麼事都不做,煩惱的事就留給明天吧!這首歌曲主體為 Electro Swing的曲風,一樣是讓人想跟著節奏搖擺,除此之外Lulu更是特別嘗試了約德爾唱法,將真假音運用的惟妙惟肖,彷彿乘坐在她的聲音中遨遊雲霄,後勁尾韻更是讓人回味無窮!為了更符合歌曲的歡樂與概念,製作團隊更是特別遠赴瑞士拍攝MV,再壯麗的美景下,彷彿進入現實世界中的迪士尼歌舞劇中般的歡樂!


5. 吃點心
『一輩子有多長可以用來品嘗?點心當前不用拒絕,吃吧吃吧!』
生活有的時候不容易,想毫肆無忌憚的大嗑甜點,卻又擔心變胖,人生真的不簡單,但是一輩子到底有多長的時間能讓你品嘗想吃的東西呢?不如好好的享受,在好好的運動,人生才能得到應有的平衡,就跟著Lulu吃吧吃吧!

6. 戀愛大作戰
『我也想要談戀愛,想要和你談戀愛♥』
這是專輯中最熱鬧的一首歌,此歌曲採J-pop的女子團體唱法,在錄音的過程中音樂製作人要求Lulu一人分飾多角,每一句都以不同的角色在演唱,將整首歌概念串起來,像是真的女子團體般的豐富,特別介紹歌曲內蘋果咬一口的清脆聲音,則是在大半夜錄音時,經紀人在外頭奔波而生出一顆肥美的蘋果,一咬就到位!不管是什麼蘋果,我只想和你談戀愛!

7. 全都給你了
『我的心沒保留全都給你了呦!』
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霸氣男神擔任男主角,絕對精彩可期!她依然是一貫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了弦樂四重奏,這樣小題大作的曲風,就是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全部都可以給你,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

8. 羅賓漢
『長大後才明白,你有多愛我』
Lu爸從Lulu幼稚園一路接送到高中三年級,「我讀幼稚園,他就去開娃娃車;我唸高中,他就開計程車接我上下學。」“羅賓漢”是爸爸車隊的代號,也是一路保護她跟妹妹的象徵,Lulu藉由這首歌來唱出對爸爸滿滿的愛與感謝,想到爸爸不顧一切的付出,她在錄音室數度唱到淚崩,對家人的愛,不言而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