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
專輯 - 1 首歌曲 |

雞蛋花

2017/08/0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由自2015年3月份發表迄今、累計超過200萬下載次數的超人氣電玩《18 Dreamers》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18if(Eighteen if》,將於 2017 年 7 月 7 日起在日本播出!
動畫製作「GONZO」×總監修「森本晃司」的黃金編制下,每一集更請到不同導演創作出各自獨特的「夢世界」,在保有作品整體氛圍的同時,更透過每集不同的發展而蔚為話題!故事背景起始於一種名為「睡美人綜合症」開始蔓延整個社會,透過協助如「貪吃、逃避、焦慮…」等現實生活中的心魔魔女,讓她們化身成為女神幫助主角解救其他的女神。
除了請到島崎信長擔任主人翁.月城遙人,以及子安武人、名塚佳織等固定陣容以外,每集更預定請到包括福圓美里、新田惠海、水瀨祈等不同人氣聲優擔任魔女配音!更特別的是,該系列除了由久違的動畫黃金搭檔米良美一×新銳音樂製作人Teddyloid共同演繹動人的片頭曲〈Red Doors feat.米良美一〉以外,每集片尾曲更請到當集擔任魔女配音的聲優或歌手擔任演唱!愈加豐富了《18if》這個影像×音樂「夢世界」世界觀。
第5集片尾曲是由資深人氣動漫歌手.奧井亞紀演唱的〈雞蛋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