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w Tow: Princess Tendencies Remix
專輯 - 21 首歌曲 |

Kow Tow: Princess Tendencies Remix

2021/04/30
試聽 聽全曲
21 首歌曲
Kimberley 史無前例丟出了一張震撼華語圈的 31 首全新 Mixtape 創作集《公主病》,2021 年,Kimberley 更招集了國內外樂壇組成精英部隊,又完成一次華語樂壇創舉——21 首歌的「Remix 專輯」,成為無限擴張的音樂平行宇宙。

參戰陣容包含享譽國際百大女 DJ RayRay、台灣 DMC 總冠軍 DJ Noodles 麵麵、嘻哈教父大支 Dwagie、香港最佳嘻哈製作人 Dough-Boy、血肉果汁機吉他手 Zero、OBSESS 貝斯手 Kuma 等好手。整張專輯樂風無限擴張,從原本充滿了都市 Urban R&B 風格脫胎為 Funk、Lo-Fi、EDM、Rock 等樂種,豐富程度令人瞠目結舌,愛不釋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