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專輯 - 1 首歌曲 |

2021/04/28
試聽 聽全曲
  • 1
    丁噹
    4:01
1 首歌曲
生而為人
如果連喊煩的權利都沒有
那才是 真的煩

丁噹Della
— 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 —
經典回憶 全新啟動

金獎製作人陳君豪
激盪合作 特調解悶
翻玩搖滾經典〈煩〉

不管你有大麻煩小煩惱
敬請連署加入
第一波解悶新生活運動

別讓靈魂被悶壞,深吸一口氣,清清嗓子,跟著丁噹加入解悶新生活運動,有什麼比吶喊出一聲「煩啊」還要痛快!繼叫好叫座的翻唱專輯《下一站,天后》,2021年丁噹即將啟動全新「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再度挑戰一系列逼哭回憶的華語熱門金曲,每一首經典歌曲都絕對佔領回憶的一席之地。鏡頭轉回1999年,首波經典改編〈煩〉,邀請曾榮獲金曲獎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君豪注入當代思維,別於林曉培隨興恣意的搖滾版本,陳君豪打破經典框架,重新翻玩,在炸裂的搖滾脈動中,以另類電氣聲響撐起嶄新聽覺體驗。

2020年橫跨到2021年,「煩」絕對是大多數人的共同心聲,各種煩惱如影隨形、接踵而至,生活的、工作的、情感關係的…無預期的負面情緒突襲我們,既然如此,何不就用力放膽宣洩出來。丁噹全新演繹的〈煩〉,以更宏觀的角度,直接了當宣洩了你我積壓已久的煩悶,時而狂亂,時而歇斯底里,歌曲也特別設計一段呢喃饒舌,丁噹為了這段饒舌多次進出錄音室,不斷調整拿捏情緒力度,讓天人交戰的瘋狂情緒釋放得恰到好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