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ラキラ
專輯 - 1 首歌曲 |

キラキラ

2017/08/01
試聽 聽全曲
AI與渡邊直美在電台飆歌?
AI話題新曲「KiraKira feat.Kanna」即刻數位上架!

由渡邊直美主演的話題日劇『最強的媽媽 康娜!』從開播起就持續著高收視率,
該劇主題曲「KiraKira」今日起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主題曲由AI為劇中樂觀積極的主角"康娜"(渡邊直美飾)的形象量身打造,該日劇製作人也力邀AI演唱主題曲,並提出「希望能由AI和渡邊直美二人演唱」這種出乎意料的提案,對於這樣的委託AI本人也一口答應作曲,歌詞描述世上的女性和男性都能夠變得閃閃發光、耀眼愉快的樣子。備受注目的開頭歌詞讓聽者發出『振奮人心!』『明明是首帶來力量的歌曲,但總讓人想哭』等等讚不絕口的聲音,在這次的夢幻合作中完成了只有AI和渡邊直美才能呈現的女孩二重唱。

戲劇介紹:
最強的媽媽康娜(カンナさーん)是TBS電台改編漫畫製播的日劇,劇情描述時尚設計師栞納有一個愛哭的可愛兒子、帥氣軟爛的老公,還有個難搞的婆婆,加上不講理的上司,每天樂觀努力在家庭與事業上取得平衡的成功職業婦女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