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rt Have a Test (古典任意門1:莫札特考月考)
專輯 - 9 首歌曲 |

Mozart Have a Test (古典任意門1:莫札特考月考)

2017/06/29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選自Azzurra義大利精緻古典音樂品牌
莫札特音樂幫助提升大腦記憶力和專注力
讓讀書、工作更有效率 陪你順利應戰達標! 

輕鬆擁有人生第一套最趣味的古典音樂數位專輯─「古典任意門」系列30張完整珍藏,收錄超過30位著名古典音樂作曲家經典作品,和你一起穿越時空、打開夢想的捷徑,讓「古典」和「生活」搭起一座知性的橋樑,在豐盛的音樂滋養和作曲家的故事中,發現輕鬆有趣的音樂生活,創造專屬於你的聆賞品味。

  九○年代在美國曾經有一項研究指出,學生在考試之前聽一段莫札特音樂,會得到比較好的成績,即風靡一時的所謂「莫札特效應」,音樂第一次在藝術之外的範疇達到被確認的功用性,那時候於各行各業引起喧騰,不僅是教育界,莫札特的音樂是提升專注、思考的奇效良藥。
  
  莫札特作品多半清澈、均衡,而且溫暖,音樂風格不像貝多芬使人容易陷入深思,或者如舒曼後期繞圈子般迂迴不明。腦力與智能是可以透過由外在環境的多元刺激,而得到強化的,莫札特的曲風更有益於活絡腦波的波動,得到通達、明辨的思考,進而幫助記憶力和專注力的提升。透過莫札特的音樂,讓無法打烊的耳朵聆聽平衡、清晰的音符,讓大腦左右開工。  

  本專輯收錄莫札特偏於中板速度的曲子,這些架構完整、頻率規則的樂章選段,聽起來很舒服,包括珠玉般圓融的〈C大調長笛、豎琴的協奏曲」,與漫長而聽著不累的〈A大調第十一號奏鳴曲〉,還有更多其來有自益於腦力發展、心情和諧的曲子,其蘊含的能力和魅力就有待聽眾親自感受,讓一切任隨感官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