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專輯 - 10 首歌曲 |

不,完美

2008/08/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實現了音樂的理想,發行了3張個人專輯,也得到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殊榮,對李玖哲和支持他的歌迷而言,是完美的;但和家人分隔兩地,愛情上的缺口,卻是完美光環背後的不完美…所有事情在呈現完美那一面的同時,總是蘊含著許多或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的不完美…李玖哲第4張國語大碟『不,完美』,從視覺、音樂…完美呈現出愛情、生活…不完美的遺憾。

首播單曲《蒼天》

繼為遠傳電信寫下「把全世界放手中」廣告歌曲之後,這次李玖哲再次為鈊象電子代理的韓國線上遊戲「蒼天」量身打造主題曲,這也是第一次李玖哲製作且演唱充滿中國風的音樂,雖然一開始對三國時代的歷史很陌生,但當李玖哲透過工作人員解說而接觸到三國的故事,便有了非常深刻的感觸,也因此李玖哲的「蒼天」除了演唱出兄弟間的情義磅礡,也演唱出亂世年代愛情與男兒壯志不能兩全的無奈。「蒼天」是李玖哲第4張國語大碟『不,完美』的首波主打,也是李玖哲音樂上的一次突破。

搶打單曲《別說》
原來 離開有兩種樣子 面對 或 背對 一樣殘忍
標準李玖哲式情歌,搶在七夕情人節獻給正在為愛所苦的情人們!這首歌在錄音室配唱完成後,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便在聽的那一刻感同身受的哭了,這就是李式情歌的魅力,讓人可以深深被感動,讓人在唱的同時被療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