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空間(《灰色軌跡》國語版)
專輯 - 2 首歌曲 |

漆黑的空間(《灰色軌跡》國語版)

2023/11/28
試聽 聽全曲
「青春重置计划之BEYOND 40」第四曲 Beyond 金曲《漆黑的空间》,是本企划合辑中第一首曝光的 BEYOND 的普通话代表作,歌曲在 1990 年首度发行时,也是 BEYOND 第一张普通话专辑《大地》的主打歌之一,还是 BEYOND 在 1990 上半年发表过的一首电影主题歌《灰色轨迹》的普通话版本。

宋雨琦此次重置《漆黑的空间》,着重从“空间”二字着手,用包裹感极强的全新编曲思路,传达着积极勇敢的摇滚精神,宣泄出年轻人的意识精神,唱出年轻人无论在任何年代都渴望被懂得与被谅解的迷惘心声。

「BEYOND」的意义

如乐队名称的直译(BEYOND 超越),作为一支超越时代、国界、现实的摇滚乐队,即便经历40年岁月洗礼沉淀,BEYOND在整个华语乐坛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依旧无人可超越。

BEYOND的历年创作囊括了关于世界、时代、家国、族群、自我、母爱、友情、灵魂、梦想等众多议题,作品中的鲜活题材、多元视角及真实情感,打动并鼓励了不止一代人,直到现在,BEYOND 的这些经典作品仍以各种形态出现在不同时间的不同各种载体中,继续鼓舞激励着听众勇往直前。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