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你一萬年電影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0/08/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睽違已久!!
仔仔周渝民 最新音樂作品
這次決定 愛你一萬年!!

想來一場火辣的熱戀嗎?今年夏天,一部讓你看了就想用力愛的爆笑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登場。「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仔仔周渝民挑戰台式搖滾經典曲目
愛你一萬年!!
睽違已久的仔仔周渝民,這次不只登上大螢幕,還一起發表了最新音樂作品”愛你一萬年”,同名電影愛你一萬年不僅登上YAHOO電影網友期待榜首,原聲帶的呼求更是塞爆官方網站!!
有別於其他歌手的版本,這次融合了仔仔獨特嗓音,讓愛你一萬年多了點搖滾柔情,中途更加入了台灣特產的電音舞曲,是一首完全屬於7年級生的愛你一萬年!!

綻放出一首徬徨溫柔的情歌
仔仔周渝民柔情搖滾再下一城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歌曲原收錄於張國璽MOJO樂團的合輯中,因仔仔在電影製作過程向導演提出適合劇情而中選,原聲帶新版為仔仔重新量聲製作與演唱,一改原曲搖滾風格,加入英式搖滾元素與仔仔獨特的溫暖聲線,讓歌曲更具有戀人間的牽掛與惆悵。

發行日期

20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