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
專輯 - 13 首歌曲 |

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

2017/07/05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推出第4張專輯《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專輯名稱中,「無法流淚」象徵著無法逃避、不能逃避、下定決心;「PIERROT」代表擁有多面性的「新世代」年輕人;「不見日月」指的是在冷靜與熱情之間(自我控制的狀態)=自主;「仰望天空」則代表著懷抱夢想、追逐夢想與未來。透過專輯名稱與收錄的樂曲,表現出「堅定了決心的放浪新世代,向著自己決定的夢想、未來前進」的意涵。

收錄7首全新曲目
●天空(日劇・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主題曲、翻唱DEEP名曲「SORA~直到讓你聽見~」)
●NEXT(Vo.數原龍友作詞,寫出對於一直以來給予支持的歌迷們的心意,溫柔滿溢的樂曲)
●Pray(Vo.片寄涼太作詞,甜蜜的歌詞,讓人心兒怦怦跳的情歌 )
●Make You Mine(和田昌哉作詞,R&B風格樂曲,RAP部分也值得注目)
●Stupid ~鮮紅色手環~(成熟、性感的冷調中版歌曲)
●be the ONE(唱出珍貴的同伴之誼,適合甩毛巾的High歌)
●Y.M.C.A.(西城秀樹暢銷金曲「YOUNG MAN(Y.M.C.A),超華麗EDM翻唱版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