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Light
專輯 - 14 首歌曲 |

光Light

2017/05/25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暢銷心靈音樂作曲家 愛舫 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
創作出無情緒、無雜念 極純淨的輕/清音樂
傳遞來自於宇宙「光」的祝褔 與對萬物的感動

浩瀚的宇宙神秘又充滿吸引力,你想聽聽來自宇宙空間的聲音嗎?宇宙中無限色彩,耀眼無比的光,透過14首愛舫絕美創作,在心中乍現。跟著愛舫音樂飄浮在宇宙萬花筒中,用光,與內心深層的自己交流。

你一定會發現,「光」具有極大生命力,「光」能夠讓人感動,帶著專屬於你的光,回到自己的生活中,讓光照亮你、讓光陪伴你。

愛舫《天音》《有聲書》《宇宙之星》等系列創作在網路平臺上廣受台灣及世界各地朋友喜愛。她的心靈音樂具有生命關懷能量,一首首沒有固定曲式的心靈樂音
能在這變動、災難頻繁的時代安撫人心,協助人們找回內心原始的平靜。使長久壓抑的心靈得到深層的放鬆與療癒。

『無論把音樂當作是主角靜下心來專心聆聽它,或是讓它陪伴著你去每一個地方 做每一件事,我們的生活裡面,都沒有辦法完全離開它,每一曲創作音樂,都希望可以跟著聆聽者的生活很久 很久、很久,淡淡的,靜靜的存在生活之中

這次的全新創作,靈感來自接引宇宙的光,用音樂譜出宇宙的空,傳遞宇宙光的能量,為你帶來神奇的幸運』-愛舫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