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專輯 - 3 首歌曲 |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2017/07/21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魔性男神 全新音樂魂!
胡宇威George Hu
2017全新EP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關於這張EP,胡宇威想唱的是…
錄音中,請不要打擾
療傷中,請不要打擾
孤單中,請不要打擾
夢想中,請不要打擾
太多外來的訊號干擾、噪音環繞
世界太吵,就關靜音
在我的音樂裡,請不要打擾。

熱愛音樂的胡宇威,和熱愛演戲的胡宇威,沒有不同,卻也很不同。
在音樂作品裡,展現最深層的情緒與感觸,做出能觸動自己內心的音樂。
對於自己熱愛的事物,「請不要打擾」。

2017/07/21 狂樂發行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EP
不同情感濃度、音樂深度的搖滾
展現胡宇威青春活力、深情內斂、溫暖貼心的3種音樂感觸!
這張全新EP,籌備近一年多,在上一張EP發行之後,就開始進行收歌作業,但是求好心切的團隊一直在尋覓好歌、好詞,以及鍛鍊自己的音樂內在;這期間也辦了一場演唱會、因戲受傷、經歷了許多的感觸與情感,都融入在這張專輯裡,因此EP名為[請不要打擾],意為,想做一件事、專注做一件事情時,告訴自己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擾、也告訴世界:請不要打擾。
他希望,在音樂裡專注做自己,做出觸動自己內心的音樂,才能夠感動更多的人。

1、Shut Up And Kiss Me __青春搖滾,率性胡宇威的活力狂放
青春搖滾、率性節奏
喚起胡宇威初心的搖滾魂!

這次新EP,首先釋出一首英文歌曲「Shut up and kiss me」,讓你完全聽見胡宇威真正的歌唱實力!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英文可說是他的母語,唱起來跟西洋歌手一樣,唱中文歌曲有咬字發音的問題要克服,對於英文歌胡宇威可說是如魚得水!雖然一直是演員身分,但是對於自己的音樂作品,胡宇威一直非常執著,這首歌曲節奏輕快、率氣隨性的搖滾曲風,是胡宇威非常喜愛的樂風,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曲的DEMO,覺得非常有活力,曲好聽又洗腦,也讓他回想起以前在美國跟朋友組Band,躲在地下室玩音樂的那段青春時光;英文歌詞非常的直接,令女性工作人員直呼害羞,但是胡宇威唱得時候,覺得很順,她覺得感覺開心、歡樂重要!唱完之後成果令人驚豔,令人耳朵一亮,打破大家對胡宇威的既定印象,這首輕快的歌曲,適合開車時、跑步時、醒腦時聽;聽歌時請不要打擾,Shut up and kiss me!

2、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Do not disturb
_硬傷搖滾,硬漢的嘶吼吶喊
詞:商步芸 曲:Skot Suyama (陶山)

魔性抒情之作 挖掘內心最深層的愛懼恨慾

這首重拍搖滾抒情歌,由知名製作人陶山作曲、製作,陶山和胡宇威兩人一見如故,也許是因為兩人都習慣用英文溝通,在音樂上的喜好也很相同,在錄音與製作過程中,合作非常愉快,陶山老師開啟了胡宇威歌唱的新領域,從一開始的頹廢到副歌的狂放,開發了胡宇威充滿魔性的聲音,胡宇威還自己唱合音,彷彿在歌曲裡就是一人分飾兩角,代表內心的黑暗與光明的兩面。
在愛情中,與自我爭鋒相對,誰才是愛情的干擾者?往往不是來自於外,而是脆弱不安的內心;在內心遭受外界干擾開始分裂為二時,該如何堅定下去?此時只能要求,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

3、知道I know
_EDM英式搖滾,暖男胡宇威的深情獨白
曲:陳傑瑞 Jeric 詞:胡如虹
送給歌迷的歌 謝謝你們知道 我的一切
這首充滿溫度的抒情搖滾,是新銳作曲人陳傑瑞的作品,這首歌非常符合胡宇威在戲劇裡的暖男形象,因此在一開始選歌會議時,就全員一致通過的歌曲。而歌詞由名詞人胡如虹填詞,寫出了大家知道和不知道的胡宇威;私底下的宇威雖然在工作上有時固執堅持,但是對工作人員卻非常貼心,和公司團隊的情感像戰友、親人、朋友;他和歌迷的感情也很好,雖然他平時很宅也不常掛網上,但是他還是會看粉絲留言、每年花心思辦生日會、他的歌迷們也知道胡宇威的宅,因此這首歌不僅是在訴說愛情,更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默契,彼此知道內心的想法,或是渴望知道彼此的心,透過音樂傳達,讓彼此的心更貼近,不受外界干擾。

攝影大師邵亭魁 X 魔性男神 胡宇威
打造胡宇威神秘魔性視覺
這次封面邀請到攝影大師邵亭魁為胡宇威掌鏡,視覺的概念以EP名稱:「請不要打擾」作為延伸,以「視訊干擾」的視覺效果來傳達這次的音樂風格與概念。以黑白兩套服裝來表達個人的內心世界,自我內心的衝撞與追尋;代表胡宇威在音樂世界裡的情緒的流動、軌跡、線索、衝撞、爆裂的靜默。
整體視覺呈現像是充滿雜訊干擾的螢幕畫面,在雜訊畫面下的胡宇威,充滿堅定的側臉,呈現出充滿魔性魅力的異次元空間!
這次的拍攝,大師遇上戲劇男神,非常快速的只花了4小時就拍完三套服裝收工,兩人的專業與精準,令全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