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女主角
專輯 - 1 首歌曲 |

童話故事女主角

2023/12/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童話故事女主角

Hans鄒翰昇全新創作甜蜜單曲「童話故事女主角」即將在聖誕節正式數位發行!這次創作有別於Hans之前創作風格!又是一次全新的嘗試!曲風屬於輕快甜蜜中版情歌!想營造給大家wedding song的感覺!

這次編曲邀請來自新加坡亞洲知名編曲大師Terence Teo老師!繼年初發行單曲「Call Me Babe」後再次合作!樂手老師也特別邀請來自美國專業管樂Mitchell Cooper 及Will Vargas 吉他手邀請Orion J 老師!弦樂團是邀請「國際首席愛樂樂團」鼓手邀請台灣資深「李定楠」老師!全部樂器演奏都是現場演奏錄製!也是Hans第一次跟這麼多地區的樂手合作!

錄音室也是在 美國 台灣 大陸 新加坡 日本!個別錄製完成後!在進行混音!雖然製作過程比較緊湊複雜一些!不過為了完成一直以來都想堅持呈現Live 聽覺給大家的Hans來說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母帶後製Hans本人親赴東京Sony music studio Tokyo 邀請「酒井秀合」老師再次合作完成!Hans也很謝謝自己的partner資深音樂人「宋世堯」一直以來的合作及這次的和聲編寫!

作品在日本母帶後製完成後!Hans也很感謝上帝能給自己這次的靈感與機會!一切都是在很短時間從開始寫作到完成!經歷一次不可思議製作經驗!Hans也迫不及待想與所有喜歡他音樂的歌迷朋友們分享了!敬請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