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天拼輸贏
專輯 - 10 首歌曲 |

甲天拼輸贏

2017/06/2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盲人歌手徐承邦2017最新台語創作專輯「甲天拼輸贏」,看不見的世界雖然是辛苦,但是人與人之間是比較不完,真正要不斷地和自己做比較,才能突破框架,不再受到命運的束縛。
如同“落土八字命“,我們無法選擇出生想要在什麼樣的環境,但是可以改變日後想要生活的方式。
繼“媽祖的囝仔”,這一次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全新面貌,每一首歌都代表一個故事,代表一個情緒,代表一個思維,更重要的是,在累積四年之後,看得到成長蛻變的徐承邦。
出道10年,未來不管幾個10年,都會繼續做自己!!
邀請真情至性的製作人-江志豐以及暢銷作家-吳若權,聯合音樂人打造不同面貌的阿邦….

★首波主打-「甲天拼輸贏」
(三立-「戲說台灣」片尾曲)
第一次創作台語歌曲,希望藉由自己開朗的性格,感染到每一個聽歌的人,生活不單單是只有生活,也不是為自己打拼,還要懂得享受生命,讓自己的生命充滿價值。

★第二波主打-「不願醒的人」
這是真情至性音樂製作人江志豐老師,為阿邦製作的歌曲,富有穿透性嗓音,讓這首情感的歌曲,可以讓許多正在愛情裡打轉的人,感受到愛情所帶來的苦澀。

★第三波主打-「愛狠大」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曾經因為對方一些小舉動,突然地讓驚慌綁架了安全感….
用俏皮方式快歌的進行,愛是要累積信任才能夠無限大。

★第四波主打-「追美夢」
每個人都希望人生能夠走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但是可以將夢想實現又有多少呢?
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自己,等待更多綻放的機會….

★第五波主打-「愛你這句話」
你是不是也會將愛對方的感受深藏在心中? 即使對方問愛不愛…..那種欲語還休的曖昧最是錐心….有的人愛是默默在生活中點點滴滴去灌溉….讓愛慢慢茁壯….不一定是說出口的,才是所謂的愛情….

★特殊推薦
螢火蟲,黑暗中,散發出的微光
對某些還有光覺的視障朋友
它或許是一道微小光芒
但它仍是一盞明燈
指引向前的道路
迎接幸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