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專輯 - 11 首歌曲 |

OK

2007/07/06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天真爛漫遠了,憤世暴衝遠了,徬徨迷惑遠了,OK 的張震嶽,就在這裡。什麼都可以懷疑,唯獨不懷疑自己,和自己的音樂;整裝完畢,音樂上膛,再次體驗張震嶽的真實震撼。

沒有疑惑,沒有做作,沒有包袱,沒有試探,只有實實在在的一個好傢伙和一把吉他。張震嶽已經OK!

OK→每個人都會唸的兩個單字 張震嶽→每個人都會唱的搖滾代表
自由,愛的初體驗,乾妹妹,我要錢,Free Night,認輸,愛我別走,勇氣,分手吧,怎麼辦,在凌晨…張震嶽&Free Night痞模痞樣傳授時下年輕男女搖滾新知,數十首經典人氣不墜歌曲震撼全台灣!因為唱張震嶽的歌,就像唸OK一樣簡單。

嶽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 2007情歌模式從這一首開始改變
嶽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越界找尋神秘超優質女聲獻唱,並sample張震嶽非常喜愛的「思念是一種病」,打破傳統情歌迂迴纏繞黏膩類型,以一直線舒展旋律直球對決,並佐以鼓點重拍加強聽覺上的節奏律動,此首大改款情歌即將成為2007全民情歌新典範!

另外,相信有很多網友曾經在阿嶽的blog上聽過這首歌的demo「來得及」,其實這首歌的內容是阿嶽對自己的自省,他提到對於感情經常猶疑,不知道這樣做對嗎?那不做對嗎?而就在這前後不定的期間,往往會有來不及挽回的遺憾發生;更無力的是自己還得往前進,不能停下來…因此,阿嶽藉著寫下這首歌,希望所有聽到歌的人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事物,所有遺憾都能來得及挽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