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電視劇原聲帶
專輯 - 8 首歌曲 |

《一生一世》電視劇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1/10/20
試聽 聽全曲
《一生一世》是由瀋陽執導,任嘉倫、白鹿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根據墨寶非寶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編,主要講述了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白鹿飾)與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任嘉倫飾)在點滴相處中逐漸產生默契,攜手保全家族傳統手工藝,並在一連風雨後決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單依純×顏人中×白鹿×陸虎】傾情獻唱(上線排序)

為影視劇《一生一世》量身打造4首OST,既有浪漫的愛情旋律又有讓人啜泣的心碎聲音,這個秋天與《一生一世》一起,探尋愛情,尋找唯一。

主題曲|續寫 × 單依純
主題曲《續寫》由張靚作詞,朴呈旭作曲,丁爽擔任製作人,實力歌手單依純演唱。主題曲《續寫》以輕緩的鋼琴作為開端,鋪墊出一段深情刻骨的愛情故事。「我明白只一眼,就能確定那是終點。」單依純具有穿透力的聲線,極具個故事感的嗓音,搭配上輕緩悠揚的旋律,仿佛來自靈魂深處的呼喊,喚醒沉睡的記憶,續寫曾經註定的緣分,時宜(白鹿飾演)與周生辰(任嘉倫飾演)的故事也由此開啟。

插曲|定格 × 顏人中
插曲《定格》由張靚作詞,園田芳雄作曲並擔任製作人,人氣歌手顏人中演唱。顏人中用他獨特的顆粒質感嗓音詮釋了插曲《定格》一詞一句的浪漫與溫柔,旋律溫馨中又帶著些許的感動,是第一次相遇,就定格了時間,想一眼望到終點的幸福。「再遙遠不過時間,這場試煉,此刻終於有了感言。愛你,沒有任何懸念,相信你能感覺。」

時宜人物主題曲|心動 × 白鹿
時宜人物主題曲由楊語蕎作詞、作曲,夏飛擔任製作人,時宜飾演者白鹿演唱。白鹿的嗓音清甜美好,帶入角色心境沉浸式的演唱,搭配上歌曲悠揚的編曲、極富感染力的旋律,使心動的聲音鋪面而來,讓人一秒便沉浸到女主時宜的的心動時刻。「當心跳一二三四開始顫動,為你譜成愛的節奏,陪你到世界的盡頭,付一生的守候。」

插曲|何去何從 × 陸虎
插曲《何去何從》由張靚作詞,李赫俊(OneTop)/成奎昊(OneTop)/朴赫作曲並擔任製作人,全能音樂人陸虎演唱。插曲《何去何從》是以男主的心境出發,在這段昔昔相惜卻愛而不得的情感故事裡,存留一份希冀。陸虎乾淨而真摯的嗓音,搭配上悠揚深情的旋律,讓人不禁為周生辰(任嘉倫飾演)與時宜(白鹿飾演)這段感情而難過。「沒有你的未來,我該何去何從。說完了珍重心還會為誰而動」

發行日期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