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萬事成
專輯 - 3 首歌曲 |

心想萬事成

2017/06/15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心想萬事成》EP簡介:
2017年,音樂人劉航發行EP《心想萬事成》,這張EP是劉航獨立創作,包括三首歌曲《心想萬事成》《茫茫人海的相遇》《深情地叫一聲爹娘》分別表達祝福、愛情、孝行的感情。將這一年來自己的所感所悟表達在歌曲裡,在經過了一年時間的沉澱後,劉航再度出發,用歌聲發出感慨,讚譽美好的愛情和親情,送去他的祝福。

《心想萬事成》簡介:
《心想萬事成》是同名EP的主打歌曲,主要寓意為大家送去祝福,這首歌曲曲風比較歡快,歌詞十分喜慶,整首歌曲洋溢著過節的氣氛,再加上音樂人劉航的嗓音來演唱,將歌曲演繹的十分完美。
《茫茫人海的相遇》簡介:
《茫茫人海的相遇》是典型的劉航式情歌,看著愛的人卻不能與之相愛,“茫茫人海的相遇,不想再分離,一顆心永遠在跳動著我愛你”劉航代表性哭泣式嗓音的演繹,讓聽到這首歌的人都心痛萬分,歌詞故事娓娓道來,將思念與無奈的感情演繹的淋漓盡致。
《深情地叫一聲爹娘》簡介:
《深情地叫一聲爹娘》是劉航主導創作的一首歌曲,在看到慢慢變老的父母時,人總是傷情的,總會回憶起小事情的情景“小時候守在我的身旁,輕撫我的臉龐,一步步教會我走路,看著我慢慢成長”父母含辛茹苦將我們拉扯長大,而今我們卻擋不住他們漸漸老去的步伐,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懷念,劉航在歌曲裡表達最真實的情感,讓聽者落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