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的世界剩下我
專輯 - 1 首歌曲 |

蒸發的世界剩下我

2017/06/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入圍金曲不停歇 原子邦妮再發夏季療癒系單曲

流行電子組合「原子邦妮」,以去年12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入圍第二十八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專輯中的單曲「被你遺忘的森林」也早在學生族群中傳唱,成為療癒電子的先驅代表作品。然而創作力驚人的原子邦妮,今年也未停下腳步,除二月推出的單曲「#imissyousobad」闖進滿是國際DJ的KKBOX電子榜創下佳績外,金曲前夕再度推出濃濃夏日風的療癒系單曲「蒸發的世界剩下我」,讓聽眾在金曲獎之前搶先領略原子邦妮獨特的電子氛圍風采。

「蒸發的世界剩下我」在五月時已在網路上以歌詞MV型式先行曝光,目前已創造30萬的點閱率,大批網友直呼影片當中的美景配上輕快電子節奏,與貼近人心的歌詞療癒度破表,並紛紛寫信至原子邦妮信箱請求歌曲發行上架,讓樂迷可以收藏,於是原子邦妮選在溫度越來越高,更有夏季到來感覺的六月將這首夏季療癒單曲上架發行,讓樂迷一飽耳福。歌曲改編自友人真實故事:一位情傷後的女孩,一直故作堅強,也向友人表示自己已經走出情傷,直到有天需要整理當時物件,舊地重遊,忽然淚水潰堤,才發現感情已留在生命軌跡,難以磨滅。事後當事人也許願要成為更好的自己,並出國遊學,原子邦妮除給予鼓勵,也寫下歌曲紀念,也送給許許多多有類似經驗的朋友,鼓勵大家在歷經人生的失意之餘,也能從中找到珍貴之處,並努力向前邁進。

單曲上架後,樂迷可自由在喜愛的平台上收藏,甚至有來電答鈴可供下載,原子邦妮也期待可以和樂迷朋友度過一個精彩夏季。問及金曲,兩位成員笑稱,沒想到會入圍,覺得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若有人願意給自己鼓勵和肯定,是很棒的經驗,未來也將按照自己的步調,持續發表作品,和樂迷朋友互動。原子邦妮除上傳歌曲至臉書和YouTube之外,也拍攝生活紀錄片「地球日誌」隨時分享生活經驗和感觸,也提供和樂迷朋友最佳的互動空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