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與君心動時》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喜歡你(《與君心動時》插曲)

2021/04/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實力唱將劉美麟靈動詮釋《與君心動時》插曲《喜歡你》

由華語OST廠牌燃音樂出品,真人戀愛互動影像作品《與君心動時》先前已經發佈了《答案》和《你》兩首歌曲,收穫了一眾好評。今日,由百變曲風實力唱將劉美麟演唱,以劇情人物盛威廉為主線的插曲《喜歡你》也正式上線!
已經發行過《該不該長大》、《青春狂想曲》、《美麟製造》三張個人專輯的劉美麟,以她扎實的演唱實力完美的駕馭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劉美麟也曾演唱《一千零一夜》、《莫望》、《嬉鬧江湖》、《能走多遠》、《愛的早餐》、《破曉》、《春知》等眾多國內外知名影視劇歌曲,參演小柯老師創作的經典音樂劇《穩穩的幸福》,對影視劇及音樂劇中每一位元性格迥異的角色,都用歌聲唱出了屬於劉美麟的個性演繹,收穫眾多好評。
《喜歡你》由國內音樂人鄭國鋒作曲,侯智傲作詞,可拉斯克Studio編曲製作。歌曲風格輕快活潑,編曲靈動俏皮,歌詞以虛實結合的手法表現出少女心中對愛情的憧憬和對戀愛的浪漫想像。“喜歡你的堅定 不猶豫 要更加珍惜,下一秒的際遇 有私心 憧憬環遊旅行;就算我要任性 又淘氣 期待你要寵溺,擁有你的心情 無法抗拒 是命運安排遊戲”。劉美麟的演唱拿捏到位,聲音與歌曲契合度極高,情感表達恰到好處,給歌曲增添了一抹彩虹般的夢幻色彩。
《與君心動時》是由張燙執導,韋歡,曾帥翔,宮寒,魏天宇,朱哲立領銜主演,龔星月,邵一統,林伊潼共同出演,講述了一名身懷絕技的少女,隻身進入危機四伏的督軍府,成為霍七小姐的替身,周旋于多方勢力之間,收穫了一段段專屬的心動故事,目前在IOS與安卓火熱上線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