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專輯 - 6 首歌曲 |

3

2014/04/2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林奕匡(Phil)相隔兩年再戰樂壇,首支派台作品《Good Man》叫好叫座,Phil乘勢推出第二支派台作品《高山低谷》,而他的最新EP【3】,亦將於4月25日全面上市。
Phil今次再闖樂壇,除了新歌風格來個大革新外,就連唱片封套都撇除了過去較Cool的感覺,以較平易近人的造型示人。換上最親民的打扮,全因Phil本身就如《Goodman》一曲的歌詞所形容的好男人,為貫徹這個性,所以唱片封套也以都市感較重的好男人形象示人。對於本身就是Goodman的Phil來說,這次的形象設計根本就是最貼身的設計,所以在拍攝時,Phil便能輕易擺出最配合主題的甫士與表情,而整個拍攝過程,走訪兩個場景,換上多套服裝,也只用了一個多小時便完成,速度之快,打破了Sony Music旗下歌手歷來拍攝唱片封套的紀錄!
此外,唱片以最直截了當的【3】作為碟名,除了說明這次是Phil的第3張唱片外,碟中6首作品,廣東歌與國語歌各佔3首,Phil除了譜寫所有旋律外,另外亦有參與部份歌詞創作,創作力之澎湃,可見一斑。而唱片名的「3」字,也寓意Phil往後能繼續創作更多上乘音樂,讓樂迷可以三三不盡,聽盡好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