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ket  超級4th場
專輯 - 8 首歌曲 |

Supermarket 超級4th場

2009/06/19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好奇殺死貓,寂寞殺死一個人。當所有說出來的話都不能再被人所理解,當所有的能力都成了與世隔離的一道牆;好像如果現在就這麼掛了,也不會有一位神父願意替你送葬。


“黑色情歌教父”金曲歌王 Gary曹格
又一揭起靈魂瘡疤的地獄系情歌 [寂寞先生]

「我每天都在不斷的死去當中活過來」曹格說。在榮獲金曲歌王的後一年裡,經歷了被誤解、結婚、當爸爸、首場售票大型演唱會…等人生高低起伏的糾結脈絡中,作為一個創作歌手他選擇用旋律記錄當下。[寂寞先生]是曹格在面臨生命的驟變、失望、沮喪…,對生活感到束手無策時寫下的私房歌曲,在某次與企劃的閒聊中被發掘出來,因為歌曲相當赤裸的講述虛弱晦暗的自己,曹格一開始並沒有準備好該如何與人分享。經歷一段時間沉澱後,曹格終於轉念並想藉由這個體驗來傳達他對生命的期待與對愛的希望。「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位寂寞先生,與其逃避不如擁抱它,與它對話;你會重新找到愛自己的能力。」

以〝寂寞先生〞為入口。
曹格全新創作專輯supermarket超級4th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