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 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5 首歌曲 |

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 電影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2/08/14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 電影原聲帶
2012 期望值最高電影 {犀利人妻電影版}
3新歌 + 1經典重唱 + 5犀利忠實必備歌單 + 7配樂 //// 16首超值犀利原聲帶

幸福不難,因為你勇敢去愛!
還記得那些歡笑、聊愛、與淚水交織的夜晚嗎?320萬火紅收視 {犀利人妻}電視劇最終回大結局,現代都會新女性"謝安真"的最終抉擇會是誰?

都會療愛雙歌后 × 創作才子
林凡,郁可唯,Adrian Fu 符致逸
攜手傳唱,共譜幸福樂章。勇敢去愛,幸福有你在!
這個夏天最令人期待的 [影劇‧音樂] 盛事

幸福難不難/郁可唯
[NEW!!]-「放開手才能握住你的手」為了幸福,請勇敢,別遺憾!

一個人生活(2012 幸福蛻變版)/林凡
[2012全新版本]-12年經典情歌全新編曲 × 林凡個唱生涯里程碑,深刻情感淡定坦然,2012「都會輕快版」首先拍板定案的電影主題曲!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Adrian Fu 符致逸
[NEW!!]-「重傷」創作才子符致逸“聲”情獻唱,低喃愛語扣人心弦,輕易卸除妳的心防!

好想你也在/郁可唯
[NEW!!]-「Miss You, Love You…」,情歌新天后郁可唯歌唱再進化;終結等待,就要你也在!

發行日期

201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