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 to be in Paradise (天堂彼端) - 爵士戀人樂團
專輯 - 14 首歌曲 |

Strange to be in Paradise (天堂彼端) - 爵士戀人樂團

2017/05/26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Lounge / future jazz名團沉寂6年躍進之作,人文哲思與時尚音樂完美結合。
★全球唯一版本加收3首單曲超精彩混音!

當我們歌頌愛情、宛如活在天堂樂園的同時,我們有辦法無視世界的另一端,恐懼與仇恨正在蔓延嗎?

由Bettina Mischke及Roland Grosch組成,受世界各地樂迷喜愛的德國lounge / future jazz雙人組Jazzamor在相隔近6年後,2017年發行了新專輯《Strange To Be In Paradise》。以人文氣息著稱的Jazzamor,將自己的音樂與外在世界作了深刻的省思,當我們高歌愛與幸福時,必有另一群人的生活必須承受著驚恐與恨;哲學性的思考甚至推及到各族群、種族、歷史,隱含人生宿命、愛與恨的輪迴。

你會驚訝於Jazzamor是如何將這樣的思考帶入他們甜蜜、優雅、浪漫的音樂中,序曲〈Yonder Heights〉有著Saint Etienne的時尚感與Bjork的神秘感交互衝擊,動感且迷幻,一開頭就宣告Jazzamor挑戰不同樂風的企圖;接著帶有deep house風格的〈Not Only in Spring〉也是不可錯過的精采佳作,歌詞意隱晦地嘆息著人生的不可測性。〈He’s Not There〉在downtempo節拍下驚見百老匯經典〈My Favorite Things〉的旋律,點題地令人讚嘆。

Jazzamor跳脫以往的bossa nova取向,利用各種樂風、編曲製造聆聽的反差,提醒著人們表象之下的世界也是真實的。聆聽《Strange To Be In Paradise》,美好的音樂不是讓我們逃避這個世界,而讓我們學著去面對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