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剛好
專輯 - 2 首歌曲 |

我們剛剛好

2021/04/07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愛情這東西,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恰好遇見你時,時間剛剛好
那之後的每一天都變得格外耀眼
天氣好或不好,都因為你變得剛剛好
畫面像電影一幀幀播放,播放鍵將記憶緩緩串聯,伴隨著音樂徐徐展開,有漫天雪花落在旋律上,如同搔著多巴胺的癢。
我記起我們初遇那天,沒有浪漫的橋段,只有清晰的心跳聲,“撲通撲通”,震得我心口發麻,後來你說,那天穿著稀鬆平常,不過一件普通衣裳,我卻挪不開眼,你步伐輕俏,恰好踩中心跳的節拍,一拍不落,原來這就是剛剛好的人,剛好出現的場景。
我知道,你就是我想要。
經朋友介紹的感情沒什麼不好,同樣是因緣際會讓我們遇到,這朋友眼光很老道,牽線搭橋就能讓兩個陌生人相伴到老。
後來的生活沒那麼熱鬧,多了些嘮叨,也止不住煩惱,風霜漸漸爬上鬢角,一輩子這樣該有多好。
剛剛好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安琥的這首《我們剛剛好》給了恰到好處的回答,安靜又熱烈,平淡又細碎,歌詞通篇沒有過分修飾的華麗辭藻,只有淡淡的煙火氣,卻賁發出一股子對愛情的嚮往憧憬,生活滋味的情歌配上味道濃郁的嗓音,聽了讓人安穩治癒。
相伴一生總要找一首歌去詮釋,在某個剛剛好的時間地點,把這首《我們剛剛好》送給那個剛剛好的人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