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與君心動時》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答案(《與君心動時》主題曲)

2021/04/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與君心動時》主題曲深情上線 男女對唱尋找命運的《答案》

由張燙執導,韋歡,曾帥翔,宮寒,魏天宇,朱哲立領銜主演,龔星月,邵一統,林伊潼共同出演的真人戀愛互動影像作品《與君心動時》,劇情講述了一名身懷絕技的少女,隻身進入危機四伏的督軍府,成為霍七小姐的替身,周旋于多方勢力之間,收穫了一段段專屬的心動故事。
劇方力邀華語OST廠牌燃音樂出品的原聲帶歌曲即將一一揭曉,今日,主題曲《答案》正式發佈,歌曲由陳少卿、楊端端兩位實力唱將深情對唱,由國內音樂團隊TNK量身定制詞曲並製作。歌曲《答案》緊扣全片劇情,用音樂和歌聲描繪出特定時代背景下命運的曲折、糾纏、不公、背叛,涅槃重生般的使命感和信念感。《答案》歌劇化的編曲和演繹,副歌歌詞“命運曲折糾纏,早已習慣了聚散,這一路回頭看,被仇恨背叛渲染;孤單混著不甘,我的眼淚已風乾,唯有愛的牽絆,才是我要的答案,已無憾”更是從情感角度出發,表達出真摯的愛才是一切的答案。
《與君心動時》是一款唯美的民國題材戀愛互動影視作品,沉浸式劇情體驗帶你夢回百年之前。創新型互動影視,帶你感受獨特的觀影體驗;四位可攻略男主,性格迥異的他們為你鍾情;甜蜜的約會羈絆,邂逅專屬於你的怦然心動;全劇情語音陪伴。民國三大家族的愛恨情仇;上百條支線劇情,探索不同人物的悲歡離合。《與君心動時》現已在IOS與安卓火熱上線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