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Die - The Paradise Edition
專輯 - 23 首歌曲 |

Born To Die - The Paradise Edition

2012/01/01
試聽 聽全曲
23 首歌曲
*「征服人心的神秘感,流行樂壇新女皇正式加冕」... Q雜誌讚賞
*2CD收錄主流廠首張冠軍大碟【BORN TO DIE】+全新迷你專輯【PARADISE】
*一次蒐齊單曲“Video Games”, “Born To Die”, “Blue Jeans”, “National Anthem”, “Ride”、以及服飾品牌H&M廣告曲“Blue Velvet”

「2012最耀眼的新進歌手」~GQ雜誌、「征服人心的神秘感,流行樂壇新女皇正式加冕」~Q雜誌、「超迷人…一張值得完全臣服的極致風格大作」~SPIN雜誌、「一張討喜且潛力無窮的專輯,她悄悄的將嘻哈節奏融入復古失戀情歌中」~時代雜誌、「極其優雅的歌聲,只要一句就足以融化你的心」~W Magazine...,這些來自各大傳媒的讚嘆都指向同一個名字… LANA DEL REY。

出生於紐約,本名Elizabeth Grant,擁有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充滿戲劇張力的視覺影像、還有好萊塢風華的絕色外貌,她優雅復古的藝名Lana Del Rey與她的音樂相互輝映。她以「好萊塢流行樂/傷心悲歌」定義自己的音樂風格,創造了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品種流行音樂。初試啼聲之作“Video Games”獲得壓倒性好評,自製自導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吸引超過2690萬人點閱,轉瞬間Lana成為全球樂壇矚目的新亮點,專輯尚未發行就引起各國搶人大戰;全英音樂獎、NME音樂獎爭相提名;演唱會甫開賣就售罄;登上Billboard、NME、Q、Interview、Complex等雜誌封面人物,Lana Del Rey成為2012年樂壇最閃耀的一顆超級新星。

Lana Del Rey與製作人Emile Haynie(*Eminem阿姆)合作的首張專輯【Born To Die】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等全球10國No.1、美國告示牌亞軍,以及14國iTunes專輯榜冠軍。Lana在視覺構築與歌曲創作元素上深受導演大衛林區的影響,以及50年代美國黑白電影原聲帶的啟發,蛻變成她那對比著冷淡與熱情、串聯著電影場景隱喻的歌唱風格,在“Video Games”引發熱烈迴響之後,激發她寫出更多宛如置之死地而後重生的人生故事,還有蘊藏危險因子並交織著電影聲光影像的華麗流行樂曲。從好萊塢影星詹姆斯狄恩形象衍生而出的叛逆愛戀大作“Blue Jeans”、瀰漫60年代美國流行情歌氛圍的感傷戀曲“Million Dollar Man”、華麗美妙的“Lolita”、閃動嘻哈神采的“National Anthem”,每一首歌都滿載著Lana Del Rey驚人的音樂唱作能量。此2CD盤特別加收2012年11月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Paradise】,EP中的8首創作包括首發單曲“Ride”,還有被選為服飾品牌H&M廣告曲、翻唱自50年代的經典金曲“Blue Velvet”,以及曾收錄於她在獨立廠發行的第一張專輯『Lana Del Ray a.k.a. Lizzy Grant』中的“Yayo”。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