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最大
專輯 - 11 首歌曲 |

不愛最大

2006/10/30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2006 『不得不愛』 弦子愛情晉級
2008 勇敢新主張 『不愛最大』
2005年弦子被陳子鴻老師發掘,為喜歡音樂的簽約歌手;2006年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紅遍內地、台灣!首張同名專輯【弦子】,以『從西藏天邊唱到沿海地帶』為主題,說出了弦子為了夢想闖蕩天涯的勇敢態度!而『沿海地帶』也讓台灣的歌迷聽到了弦子的唱功及嗓音;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弦子也即將在4/8發行她的第二張全新專輯【不愛最大】。

如果說第一張專輯我們看見弦子「勇敢的夢想」,【不愛最大】裡,其實我們聽到了屬於弦子「勇敢的感情態度」:從『不愛最大』歌詞,“愛太傷、不愛最大”,把愛情煩惱主動丟掉的可愛;到『第三者的第三者』“堅持不讓感情犯錯”的堅強,以及『捨不得』中“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用盡全力讓自己勇敢的語言!

專輯11首歌中,除了收錄了主打『不愛最大』、『第三者的第三者』、『捨不得』之外,還有去年頗受好評的傳唱歌曲『醉清風』、『老爹』及二月在網路點播率居高不下的『反方向』;另外朝向創作歌手邁進的弦子,寫兩首歌曲『蒙娜麗莎』、『以為』更是工作人員讚賞唱功的作品。

喜歡音樂今年年初,於內地成立了北京分公司;弦子這張『不愛最大』,就成了兩岸首張同時強力主打的專輯;因為格外重視,陳子鴻老師特別多次飛往北京,為弦子操刀製作,更有台灣、內地多位新生代詞曲創作人陳冠甫、馬嵩惟、楊杰、楊陽等等為其作嫁 ,使得整張專輯的可聽度更為豐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