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專輯 - 8 首歌曲 |

原汁原味

2017/05/22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林子良 第三張創作專輯 " ORIGINAL FLAVOR "

ORIGINAL FLAVOR,也就是 " 原汁原味 "。 最近大家一定很習慣,流行音樂目前已活在一個電音和舞曲的混合中。 林子良的 "原汁原味" 網路新專輯堅持強調自己原本的優雅質感旋律風格。 一直以來持著自己的 R&B 唱功唱腔風格,在新專輯裡可以感受到林子良這十多年經歷過的成熟與毅力。 對於感情,環境,與藝術的成長過程,都全寫在這八首歌裡面。 一瓶好的單一純麥成年威士忌,加了冰塊,也許還能接受;可是原味品嘗時,可以感受到這杯好酒的珍貴層次。 一道頂級好菜,加了過多鹽巴、辣椒,也可能還是好吃,可是原味品嚐時,肯定可以感受到所有鮮味的細節。 好功夫,不管是藝術、武術、還是音樂,原汁原味,就是所有本質的基本功。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林子良的" 原汁原味 "!!!

" I Never Told You So "
夏天要來了,在高溫的季節中,天下的情人們永不變冷。 最熱情的告白方式表白, 好想擁有你,把你好好的寵壞……" I Never Told you So" !!!

" 天黑以後 "
天黑以後,無處躲的低溫度,隨行跟著心的痛。 你的味道我還聞得到。 閉上眼睛,更加明顯。

" 從朋友開始 "
從朋友,慢慢的發展出火花,熱情,感情。 一首描述無法預料的單純輕快情歌。

" Get Closer "
火熱的挑逗和撒嬌,心跳中的衝動,只想被對方的眼神完整的融化掉。 無限幻想一直要 Get Closer !

" 騎單車 "
青梅竹馬,從小到大騎單車我載著你。 隨著時光走,我依然還是載著你。 看著現在的小情侶們,也正在騎單車談戀愛。 一起迎接日落。

" 蜜兒 "
甜得不像話,找不出理由啦!

" 我的天后 "
妳是我的天后,讓我永遠為妳醉落……我內心為妳尖叫,希望自己是個處男所有歷史清掉。

" 蝴蝶結 "
切斷了我們綁的蝴蝶結,請帶走我們盡力愛過了的情節,好讓我哭泣放掉妳和我曾經的世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