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說什麼
專輯 - 1 首歌曲 |

管他說什麼

2017/05/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有人說大環境很糟,乾脆固步自封,原地不動。有人覺得反正不管世界怎麼變,我不會是墊底的那個,於是繼續自我放棄,為所欲為。

各行各業的派系黨爭,每一天都在蹂躪人們的官能,「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的氛圍,讓人們單純的付出不由自主沾上腐爛的酸味。

不問前因後果地栽贓嫁禍,逐步司空見慣。

用捏人鼻孔的方式,吸取別人掙扎中吐出游絲的空氣,供養自己的宇宙。
用刻薄的橫豎撇捺,朝無辜的靈魂割喉破肚,填補自己黑色的血庫。

《管他說什麼》是送給符瓊音的粉絲(暱稱符音戰士)的一首歌,謝謝他們,不論承受多大的影響,仍舊把支持的力量投向心目支持的符瓊音。

「我從很多場合,很多挫折中,看到他們對我的期待和真心的支持。淋著雨的天氣,看到我在大舞台的發亮的眼神⋯總是把我從快要放棄的邊緣拉回來。」

是的,我也有想放棄的時候。尤其當自己失去對表演的把握,或者看到酸民的言語,很難不受影響。我訓練自己,不要只看到一句否定的,而忽略了九十九句肯定的言論。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偶像,但這幾年開始接觸和真正了解粉絲們的想法,我才曉得對他們關心得太少了,我想為他們拼一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