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Do Do
專輯 - 1 首歌曲 |

Do Do Do

2021/03/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SHA YAN」的Karencici遇到愛 不按牌理就出牌!
2021年幫高調單曲《Do Do Do》女孩的小心機大解析
渴望愛、追求愛、大膽愛 愛起來高調是美德!

潮流女聲Karencici在發行首張專輯《SHA YAN》後,以獨特嗓音和驚人創作實力備受金音獎及金曲獎入圍肯定,更是音樂人ØZI、關詩敏、Matzka指定合作對象,儼然是新一代featuring小天后。而正在如火如荼籌備第二張專輯的她,此次從音樂製作到專輯企劃更全程參與討論,為這張專輯投入最大的心力,無論是音樂性、造型上都比以往更加“登大人”!

這次搶先推出新專輯預LOVE單曲《Do Do Do》,一個唱傻眼了的女生遇到愛會是怎麼樣子的呢?肯定是不按牌理出牌,世俗規則通通不甩,就是要高調示愛,一首大膽的求愛歌曲,也為新專輯揭開序幕。

這首Hip-Hop/Pop曲風的《Do Do Do》是由Karencici與音樂好戰友kvn共同打造,英文版更在去年第11屆金音獎上與J.Sheon一起共同表演,80年代的復古魅力讓令人耳目一新,而近期中文版則搭上電視劇《廢財闖天關》片頭曲,鄉民、網友粉粉齊喊聽不夠,成為歌迷敲碗新作!這首歌鼓勵女生主動去追求愛,被動地等待已經非常過時,你以為我掉進的愛情陷阱,其實是我故意跌了進去!

Karencici獨家傳授求愛必殺技:一見鍾情就跳舞,順便露露好身材
變裝皇后驚喜現身MV 和Karencici 一同尬舞、尬辣、尬性感!
2021年 跳“渴愛”舞 扭屁股 瞄準的天菜即將到手!

《Do Do Do》MV內容描述女生們在夜店和男生邂逅的過程,並且一起Battle尬舞,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當中MV更特別邀請三位性感的變裝皇后跨刀演出,Karencici第一眼瞧見變裝皇后驚喜直呼:「真是太辣了啦!比我還要性感、還會跳舞,太羨慕了啊!」為MV增添不少亮點。而在拍攝當天也正巧是Karencici的23歲生日,現場找了許多Karencici的好友客串角色,彷彿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可謂是Karencici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經驗。

為了《Do Do Do》MV這次也專門請老師編了一套“渴愛舞”,以雙手手指的碰觸比擬戀人的相遇以及其他為愛追求的動作,由Nena老師從歌詞發想精心為Karencici量身打造,而首度在MV裡認真唱跳的Karencici也表示自己熱愛跳舞,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嘗試這方面的表演,因為跳舞對她來說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