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小時光 - Paris,ma jeunesse 首張長笛專輯
專輯 - 16 首歌曲 |

左岸•小時光 - Paris,ma jeunesse 首張長笛專輯

2017/05/08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長笛是最能勾引法國靈魂的樂器,若加上「夢想」、「人情」與「縱放青春」,再多些「點點孤獨的體會」,那我們會聽見:劉兆哲。

這張專輯企畫完整,選曲體現法國長笛的風情與靈魂,由Debussy、Fauré、Poulenc到Satie展現朦朧迷離之美,亮麗清澈的春光與秋色。更有呢喃不已的戀人絮語;管風琴名家Widor與鋼琴名家Sancan少見的長笛曲目是動聽的行家手筆。Guiot創作的Marion組曲,更是兆哲對恩師用心用情的最佳詮釋!

擁有廣大粉絲,屢獲大獎且縱橫舞臺的兆哲,旅居巴黎六年,承長笛大師Alain Marion潛心指導,笛藝高超加上法蘭西文化滋養,音樂裡有著法派長笛的血統證明,成為國內詮釋法國長笛音樂的不二人選。

劉兆哲用長笛音聲串成的心跡旅憶,分享給你的是那段小時光:漫步塞納河畔的心情點滴,巴黎呼吸的藝術空氣,是咖啡、香水、花葉與異國邂逅的人情,更有著追求長笛藝術的夢、愛與記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