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專輯 - 3 首歌曲 |

TOP1 「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2017/05/26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這世界不能沒有你

2017全能男團TOP1 最新全創作單曲「這世界不能沒有你」,TOP1的五位大男孩蟄伏半年閉關創作密訓,用輕快嘻哈的風格感受,跳躍並流暢的音樂旋律,配合著電子編曲,彷彿走在夏季街頭,屬於年輕人隨興的邊走邊唱風格,打造出最完美符合的夏季舞曲嘻哈。「這世界不能沒有你」是一首心中專屬對感情的獨一無二,順暢跳躍的嘻哈曲風加上電子流行元素的編曲特效及TOP1首次正式出道的全能創作,有別於其他男團純舞曲的風格。
今年夏天最值得聆聽的不能沒有妳的全新單曲,全能男團TOP1的最後一塊拼圖正式完成,TOP1的世界不能夠沒有你。


我的愛

TOP1韓式舞曲正式磅礡登場,先前於MTV最強音演唱會進行新歌首唱,也是正式出道前實戰的考驗,震撼人心的舞曲節奏,華麗繽紛的編曲,充滿速度感的RAP段落,搭配著炫目逼人的舞蹈出擊,甫一曝光立即鎖住全場目光焦點。
原汁原味的韓流舞曲曲風,由韓國著名音樂老師團隊量身打造,充滿著搖滾及電子的元素音樂,節奏感強烈且衝擊,撼動聆聽每一次的心跳。TOP1也首次自己中文改編詞初體驗,表達年輕人認真執著的直率告白,對於愛的事物在心中都無可取代,表達出這個世代的直接與率性。


我最挺你

TOP1首支兄弟情誼單曲「我最挺你」,搭配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最強插曲。知名創作人余竑龍包辦詞曲創作,全力打造全能男團TOP1的首支朋友單曲。
「你就是我的兄弟,我願意挺你到底。」單純直率的聲音線條,搭配著男孩們兄弟相挺歌詞,溫暖中帶著熱血,青春裡伴著真誠,歌曲中加入互動直白RAP,整首歌曲無論唱法、旋律、歌詞,都是屬於TOP1與朋友兄弟最真誠直接的言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