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你呀
專輯 - 1 首歌曲 |

你呀你呀

2017/04/0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海外打拼多年,演藝勢頭正盛女歌手的曹璐,日前正式簽約國內大型娛樂公司樂華娛樂,也順理成章成為韓庚、黃征、安又琪、UNIQ等人的師妹,強勢宣告即將回國發展。曹璐在出國發展前,曾出版過一張個人專輯,當年一舉獲得CCTV"音樂電視"十大新人獎的殊榮。

重回國內發展的曹璐,攜全新單曲《你呀你呀》不僅給人們帶來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更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們,希望通過這首沐浴著春風,充滿正能量的歌曲,能夠鼓勵大家熱愛生活,讓每個女生更加的愛自己!《你呀你呀》曲風輕快,旋律流暢一如曹璐大方開朗的性格,歌曲描繪了一位失戀女生的內心獨白,沒有憂鬱哀傷的失落,也沒有撕心裂肺的傾訴。柔和清脆的吉他、靈動跳躍的鼓點配上曹璐略帶可愛俏皮的唱腔,用積極正面的思考來自我鼓勵,表達出“小女人大女孩”面對生活的堅強樂觀,對未來懷有美好憧憬嚮往。

在這首歌中,曹璐還參與了歌詞創作,她表示,這雖然不是自己的故事,但是歌詞中的一些感悟都來自於親身的生活經歷,希望每個女孩子都能在愛情不迷失自我,美好的心態和美麗的心情一定能讓你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對於選擇回國發展,曹璐覺得故鄉永遠都是最溫暖的懷抱,回家更是家人們的眾望所歸,希望自己回國發展以後,大家能多多關照她這位“新朋友”,她也會更加努力!同時,曹璐在國外綜藝節目上所顯現的高情商、高智商、反應快、笑料足等特點,也定會成為中國娛樂圈裡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開心與快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