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高地
專輯 - 13 首歌曲 |

赤色高地

1993/10/10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1991年,「恰克與飛鳥」創下日本唱片史30億空前的銷售紀錄,至今無人可及,日本媒體將其譽為"百萬銷售的震源地。

1992年,恰克與飛鳥推出當年代表專輯「GYUS」,總銷售金額達兩百億台幣,震驚全亞洲唱片界。

1993年全亞洲包括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在內,同步發行倍受矚目最新專輯「赤色高地」(RED HILL)。

恰克與飛鳥成軍十四年,經由他們對音樂的精細琢磨和長時間,成長變化,成為日本音樂界首屈一指的流行音樂團體。他們的音樂特質在於感人的旋律、獨特的唱腔與兩人無懈可擊的和音上。百分之百的歌聲力量,即使在沒有譁眾取寵的表演形式,卻能夠創造出每場演唱會吸引十萬人的驚人場面。

國內知名製作人李宗盛曾經如此形容「恰克與飛鳥」的音樂:「只要將他們的音樂填寫上適當的歌詞,就必定是一首創造高銷售量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