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Stories For Dreamers (夢想家的短篇故事)
專輯 - 9 首歌曲 |

Short Stories For Dreamers (夢想家的短篇故事)

2017/04/18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來自丹麥的低音貝斯手Jesper Bodilsen,早已是歐洲眾所皆知傑出的爵士樂手,Short Stories For Dreamers是他的首張專輯,專輯裡有五首Jesper Bodilsen的原創作品,分別是卡塔諾(Caetano)、為她存在的歌(Song For Her Being Here)、瑪莉(Marie)、女孩的翅膀(Pigen Der Fløj (The Girl That Used To Fly)) 、新的一天(A New Day)。

專輯中另外也收錄了兩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改編由Jesper Bodilsen的貝斯與Ulf Wakenius的尼龍弦吉他改編的 Henry Mancini月河(Moon River),利用二重奏重新詮釋出別有風味的爵士曲風。以及Bruno Martino的莊園(Estate) 由Jesper Bodilsen的貝斯、Ulf Wakenius的尼龍弦吉他,加上Peter Asplund的小號音色,讓整首樂曲更有精神活力。

此張專輯主要與吉他手Ulf Wakenius、小號手Peter Asplund、鐵琴手Severi Pyyasalo共同合作,演奏出輕鬆愉快而充滿感染力的爵士音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