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Perfect - Offense
專輯 - 5 首歌曲 |

Plan Perfect - Offense

2021/03/26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傳說在中國某片不為人知的深林之中,一個古老的熊貓部落居住於此生生不息。在千年前一場捍衛音樂品味的惡戰中,PFAM(熊貓家族)與當時自立山頭的森林之王針鋒相對,一件家族寶藏卻神秘遺失……

彼時,森林之王曾被五十代之前Pink Panda的祖先打敗,被迫退守至他的寺廟;作為回擊,受了重傷的森林之王在咽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對家族的寶藏施了咒語,並把從掠奪來的寶物藏在了他神秘洞窟中,鎖在神秘的音樂盒中——殊不知,這份傳家寶藏意義匪淺,對於Pink Panda部落來說,幾乎代表了生活的所有節奏和樂趣。

依照咒語所指:只有當來自PFAM的Pink Panda雙胞胎,能夠在一千年後的今天打開這個盒子。在遙遙無期的等待中,所有的希望都接近破滅,直到這對宿命的熊貓雙胞胎誕生:其名為“Offense”與“Defense”。

史詩般的Pink Panda征程正式開篇,後人稱之為《Plan Perfect – Offense》——是時候讓Pink Panda以巧奪天工的完美計畫,奪回失傳已久的家庭寶藏,再度炮製出原汁原味的熊貓音律。為實現目標,Pink Panda必須:1.與在西安出生長大的本地bounce DJ Sanji合作,打造終極版 《PFAM》夢之隊。2. 邀請戰士公主Lizzy Wang——DJane雜誌在中國排名第一的DJ,讓她肆意《Scream Out Loud!》,並肩克服挑戰;同時,由於這對雙胞胎具有與生俱來的驚人默契,這對Pink Panda得以充當《Time Keeper》,保證冒險的推進。最後,還不忘與DJ Junior、Aurya通力合作,沖向長空,並因此得美名《Air King》。

征程遠未結束,PFAM的冒險才剛剛開始——失去的家族秘寶終將被收回,熊貓部落誓要重現榮光,還族人以太平盛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