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Day (美好的一天)
專輯 - 12 首歌曲 |

Beautiful Day (美好的一天)

2008/03/08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德國超人氣爵士沙龍雙人組Jazzamor第四張創作盤!
.金莎巧克力40周年主題曲〈Beautiful Day〉指定收錄!
.漂浮在電氣微點與綿密美好Bossa Nova、流行爵士的情感大碟!



什麼原因讓你擁有美好的一天?是在清朗早晨閱讀情人的臉龐,是在假日午后散步無人的小城,還是當你聽見Jazzamor,空氣為之凝結、感覺瞬時浮升的時候?

優雅、浪漫、難以歸類卻又適合各種聆聽狀態─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Jazzamor,迄今三張專輯:《Lazy Sunday Afternoon》、《A Piece Of My Heart》、《Travel...》,張張擁有著絕佳的團隊合作默契,從詞曲、編曲、器樂到製作,Bettina Mischke與Roland Grosch全都親力親為,熱愛環遊世界的他們,往往在擅長的電子緩拍中,添附了蜜糖的香甜與耽美的氛圍。這回,Jazzamor的音樂長旅來到了第四張創作大碟,《美好的一天Beautiful Day》忠實地反映出Jazzamor私密的個人生活經驗,完美地調配在Nu Jazz、Pop、Bossa Nova、Electronic等樂風之下。

〈Here And Now〉漂浮在電氣微點中,慵懶的層疊著雙重聲線,是綴著小喇叭的動聽佳品;而〈Ambivalent Love Song〉以琴音作為楔子導入電子節拍,傾訴著愛情的矛盾美好;值得一提的是,「金莎巧克力」製造商Ferrero預約指定的〈Beautiful Day〉,不但為其四十周年慶新產品主題曲,更是讓Jazzamor靈感瞬間迸發,迅速用了八個禮拜一氣呵成錄製新輯的重要推手!如果你在過去的Jazzamor專輯裡頭,聽見了成人情調樂慵懶性感的一面,那麼這張新專輯將重新帶領聽者碰觸他們的內心,仔細品嚐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