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deryk Chopin Fall in Love (古典任意門3:蕭邦談戀愛)
專輯 - 14 首歌曲 |

Fryderyk Chopin Fall in Love (古典任意門3:蕭邦談戀愛)

2017/06/29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選自Azzurra義大利精緻古典音樂品牌
浪漫鋼琴詩人蕭邦 跨世紀甜而不膩的深情告白
紳士與少女心養成 指定聆聽
融化寂寞的心牆 感受愛與被愛的幸福時刻

輕鬆擁有人生第一套最趣味的古典音樂數位專輯─「古典任意門」系列30張完整珍藏,收錄超過30位著名古典音樂作曲家經典作品,和你一起穿越時空、打開夢想的捷徑,讓「古典」和「生活」搭起一座知性的橋樑,在豐盛的音樂滋養和作曲家的故事中,發現輕鬆有趣的音樂生活,創造專屬於你的聆賞品味。

  聆賞者可以在本輯作品中,聽到蕭邦獨特的柔情似水,戀愛時的苦甜夾雜、曲折的內心渴盼,那些難以訴諸言語的,就訴諸音樂吧。

  蕭邦在藝術史上是一則異數,他獨來獨往,沒有承接與後繼的人,他只獨鍾於「鋼琴」這項樂器,他想要表達或者躲避的時候,就會去打開琴蓋,音樂是他的語言與心情。蕭邦不難被了解,且很容易被喜愛,他看似隨時準備談戀愛,任何相遇的對象,可男可女、可老可少,其實他唯一喜歡的,只有「音樂」而已。

  舒曼就曾經說過蕭邦的音樂是「藏在鮮花後的砲彈」,那一股剛強與狡黠不在顯著的位置,看得到的是無止盡的裝飾、再裝飾,美得使人屏息,一切游絲般抓不住,所以聽者往往忽略了那突如其來的心頭上的重擊,像愛情的力量一樣,神秘不安卻又令人感到甜蜜。

  這裡收錄了包括多首前奏曲,這曲式強調一種稍縱即逝的情感,不待人回味。還有化小愛為大愛的〈波蘭舞曲〉,以及古典音樂最美麗的一串珍珠〈夜曲〉,後者這靡靡之音沒人能抵抗,凡是聽過的人,都能感受到纖細美麗卻又孤獨的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