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諾千年
專輯 - 1 首歌曲 |

一諾千年

2017/04/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漂泊的人,終有歸處
難得一見的聲音—情歌王阿杜 加盟種子音樂
首推新作《一諾千年》
浪漫搖滾交響詩
為愛,一諾千年

漂泊的人,終有歸處
難得一見的聲音—情歌王阿杜 加盟種子音樂
首推新作《一諾千年》
浪漫搖滾交響詩
為愛,一諾千年

漂泊的人,終有歸處。睽違五年未發新輯的阿杜2017年盛大加盟種子音樂,並攜著最新作品《一諾千年》回歸歌壇,用他極具代表性的嗓音,為普天下的愛情作見證。

每個時代都需要如原石般散發的光芒,
每個時期都需要如璞玉一般的人物,
每個族群也都會受原石發出的光亮所感動,
聽阿杜—為音樂、為歌迷、為愛, 一諾 千年。

2002年4月,阿杜發行首張專輯《天黑》,以他獨特的唱腔與歌聲感動眾多聽眾,他滄桑而沙啞的嗓音有著高度辨識度,滄桑而不刺耳的特質,沙啞又自帶溫潤的音色,讓人一聽即難以忘懷。同時他演繹歌曲的真誠,詮釋感情入木三分,直接而具有感染力的情感表現讓他的歌曲深入人心,《他一定很愛你》、《堅持到底》、《一個人住》、《撕夜》、《Andy》等歌曲都成為華語樂壇的經典。除了歌曲具有極高傳唱度以外,從市井小民翻身成為歌壇明星的勵志故事也成為音樂界傳奇。然而,迅速爆紅的壓力,讓阿杜慢下了腳步。
每個平凡之中都肯定有它的珍貴之處,每一處平凡中細細挖掘都會藏有閃亮的小秘密,就像未做加工的原石,細心打磨總有一天能夠閃閃發光,阿杜就像是這樣一個人物。歌壇長跑多年始終維持樸實而誠懇的形象,粗獷的外型與悲情歌路皆深受大眾所熟知。一向深耕音樂圈並願為擁有才華之歌手提供舞台的種子音樂,看見阿杜聲音裡的珍貴天賦,深受他出道至今依然謙卑般的姿態與堅持和如原石璞玉般的天賦而感動,不希望讓如此好的聲音淡出,期待這顆原石再次開光,因而多次說服阿杜再戰歌壇。多年未推出新音樂作品的阿杜,在去年登上隱藏的歌手後發現他依然深受音樂的魔力所感動,自覺虧欠歌迷一份禮物,因而此次攜新單曲再出江湖。

加盟種子 攜手千年珠寶 為愛背書

此次復出不僅加盟種子音樂,阿杜更攜手千年珠寶,擔任其品牌宣傳大使,這首《一諾千年》也作為品牌的廣告宣傳歌曲,抒情搖滾曲風加上阿杜深厚而淳情的歌聲,不僅為普天下的愛作見證之外,更是送給妻子的一份禮物。已為人父的阿杜在2016年與長跑多年的女友結婚,並喜獲麟兒,從愛情長跑到感情終於開花結果,阿杜與妻子並未舉辦盛大婚禮,特意借此機會贈送妻子一枚鑽石戒指,為兩人純潔的愛情再許千年誓言。
千萬星光為愛見證
聽阿杜用歌聲銘記墜落指尖的永恆瞬間

此次阿杜收起過去悲情的形象,找來千萬星光為愛情的美麗瞬間作見證。這首《一諾千年》為新加坡著名作曲人洪俊揚譜曲與製作,黃祺媛作詞,以浪漫搖滾做基底,撥弄綿延的吉他聲有如愛的絮語般伴隨耳畔,用歷久彌新的鑽石作為愛情發生時美麗時刻與愛情誓言的永恆詩篇做串連,每個讓愛發芽的最美瞬間都有燦爛光芒為其銘記千年,真摯誠懇的嗓音詮釋起來別具動人氛圍,副歌阿杜帶有爆發力的嗓音,又讓整體歌曲深具記憶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