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pops
專輯 - 14 首歌曲 |

Change your pops

2017/04/14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顛覆既有POPS概念,遊走於club music與band sound間
開拓聽覺格局的新世代藝術創作集團『雨的遊行』
初回盤DVD收錄五首單曲音樂錄影帶與團員幕後紀實
由福永浩平(Vo.)、山崎康介(Gt.)、大澤實音穗(Dr.)、是永亮祐(Ba.) 4人所組成的雨的遊行,有著與時下年輕樂團明顯區隔的強烈藝術性,不僅著重於音樂,更多方嘗試與視覺、時尚等領域氣味相投的創作者合作,建構出樂團獨特的個性美學。從post rock、indie R&B,再到ambient、dubstep等導入了各式電子合成器,不拘泥於樂團編制的多變曲風,透過主唱福永浩平溫柔感性的嗓音詮釋,營造出纖細又迷離的氣氛與空間感。一面與時並進的汲取與世界接軌的音樂元素,同時也致力追求創作出能連結自我與大眾的流行曲式,此張名為《Change your pops》的最新作,正是他們懷抱著希望透過這些樂曲,能讓大家心中一直以來既定的pops定義能夠有所轉變而完成的作品。專輯收錄主流出道以來推出的兩首主打單曲〈You〉〈stage〉,以及2016年為服飾品牌Gap所創作的形象曲〈1969〉等共14首曲目,投注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的強烈決心的這張作品,也是雨的遊行反映出這個年輕世代的自信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