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專輯 - 3 首歌曲 |

想太多

2008/05/15
試聽 聽全曲
  • 1
    小護士樂團 (La Petite Nurse)
    5:28
  • 2
    小護士樂團 (La Petite Nurse)
    6:21
  • 3
    小護士樂團 (La Petite Nurse)
    5:41
3 首歌曲
.小護士樂團在2005年九月發行了第一張國語專輯,隔了三年的2008年要發一張三首歌的EP,一年一首歌的速度會太慢嗎?其實小護士都準備好了。
.小護士樂團會不會是史上最多P的樂團?!他們合作過的團員不計其數,後來大都是站在那頭說著抱歉生活要緊的話,留下了霈文和大砲,所以我們是團但是只有二個人的事實,也請大家欣喜接受了。



※是誰說這世界需要音樂的
本來就沒有非要不可阿!在這紛擾的選戰後時期,溫室效應嚇壞了全世界的人,我們的大陸親戚“大熊貓”,忙著要辦奧林匹克大囍宴,美國人又選了一個更蠢的傢伙當總統,人類忙著交配繁衍,估計有一億五千萬人上網瀏覽小香港的閨房密事,我們的小朋友“小護士”,趕搭上最後一班搖滾列車,跌跌撞撞得渾身是傷,全世界的人都在拚經濟,忙著過生活,是誰說這世界需要音樂的?

※腦啊,別跟著世界一起亂啊!
昨天擔心油價飆漲、今天惱怒股市崩盤、明天怕小孩沒吃飯,後天幹譙政客腦殘,眼看這世界從身體外面一直亂到大腦裡面,打爛成汁後,還得每天照著三餐吐些不營養的鬼話,你有沒有曾幾何時在夜深人靜使力巴著腦殼,拼老命想倒出那些天天生產的狗屁倒灶?

※搖滾,決定你怎麼看這世界!
讓我們告訴你,我們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早在八、五年前,亂彈樂團那個阿翔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登高一呼說『搖滾樂的時代來臨了』,從此流行音樂界就帶衰跌入谷底。因此有人說:「玩搖滾的人都有病!」、「搖滾不能改變世界!」但小護士樂團,越是不景氣越是打死不退的小護士樂團,選擇在二零零八這一天要告訴你:「對!搖滾不能改變世界!但它偏偏改變你看世界的角度!」

※小護士說:「搖滾啊,不用想太多!」
我們不屌、不耍帥、不搞特效、不穿有亮片的衣服、玩搖滾從來也不會想太多,回歸到音樂的本質就好,我們還在宇宙邊緣叨叨唸唸的,有人早就被搖滾晃到宇宙中心點了,你確定你還要大腦按時下載你的煩悶嗎?是不是該關機休息一下了?牛仔多忙,你也要跟著他一起忙嗎?省省吧~想太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