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0 首歌曲 |

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影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4/02/0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 佐藤健、三浦翔平、大原櫻子主演漫畫改編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歌曲全紀錄
◎ 知名製作人龜田誠治操刀創作監製,劇中登場人氣樂團CRUDE PLAY、MUSH&Co.精采曲目一次收藏
改編自青木琴美暢銷漫畫的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劇中出現的兩組樂團CRUDE PLAY、MUSH&Co.,不僅在電影中大放異彩,甚至在現實世界中也都分別推出了出道單曲。其中MUSH&Co.的女主唱也是擔任本劇女主角的大原櫻子,更是從多達5000名選角中脫穎而出的清新面孔,不論在戲劇中與音樂上都有不俗的表現。而另一組樂團CRUDE PLAY則是由人氣演員三浦翔平飾演的主唱領軍,首次展現出他歌唱方面的才華。此部電影中所有歌曲全部交由知名製作人同時也是東京事變貝斯手的龜田誠治一手包辦,以絲毫不馬虎的專業度,打造出絕不遜色於現實中任一樂團組合的高水準音樂作品。專輯中除了兩團各自於現實世界推出的單曲外,更網羅了所有曾在電影中出現過的曲目,絕對值得影迷與樂迷收藏!

☆★ Artist Profile

MUSH&Co.
小枝理子(Vocal)/大原櫻子
君嶋祐一(Guitar)/吉沢亮
山崎蒼太(Drum)/森永悠希

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當中登場的3人組樂團。偶然間聽到女主角小枝理子的歌聲而發掘她歌唱才華的音樂製作人高樹總一郎,以理子的蘑菇頭髮型為發想,為她的樂團在出道時取了MUSH&Co.這樣的團名。
原本理子和高中同學君嶋祐一及山崎蒼太只是因為興趣而組團,卻由於認識了高樹,在誤打誤撞之下踏入音樂業界。理子等人一面帶著困惑與對音樂純粹的熱情,一面一步步朝向主流市場之路前進。

CRUDE PLAY
坂口瞬(Vo/EG)/三浦翔平
篠原心也(Bass)/漥田正孝
大野薰(Guitar)/水田航生
矢崎哲平(Drum)/淺香航太

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當中登場的人氣樂團。憑著端正的外貌與流暢悅耳的樂曲,每發行CD必定勇奪排行榜首的怪物樂團。
原本由同為高中同學的坂口瞬、大野薰、矢崎哲平、小笠原秋四人組成,於高中畢業時以單曲「畢業」正式出道,而小笠原秋卻在出道前突然宣佈退出,而由下一學屆的篠原心也以新貝斯手的身分加入樂團。只要發行CD必定能奪下排行榜冠軍,甚至連在東京巨蛋舉行的Live演出也在2分鐘以內完售,是當今音樂業界中首屈一指的人氣樂團。此外,他們的歌曲到現在都還是由已經退出的小笠原秋所負責打造。

發行日期

201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