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仔
專輯 - 2 首歌曲 |

追女仔

2020/12/04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我心裡有個秘密
什麼秘密?
我的心裡全部都是你!

男追女,學問大,不小心,歇菜了
熱臉不一定能換來笑臉,真心不一定能換來動心
但追你,我有(丟掉面子的)決心!

安琥最新單曲《追女仔》歡樂上線,別把愛情搞得暈頭轉向,別把勇敢追愛當做甜蜜的負擔,“追女仔”不是備胎,更不是舔狗,而是主動出擊的難得有情郎,世上優秀的人千千萬,茫茫人海中兩個人看對眼的幾率並不高,往往愛情的開始都是一個人的獨角戲,獨自一頭紮進粉色的泡沫裡,等另一隻手把他拉上岸。
安琥滄桑感的嗓音把這首略帶俏皮的歌演繹得畫面感十足。場景一,男生鼓起勇氣屏住呼吸,終於打算向心愛的女生告白,可惜天公不作美,話沒說口反倒成了落湯雞;場景二,男生被情敵碾壓了十萬八千里,恰好是女神和自己的距離。這些無厘頭的場景用音樂的方式呈現格外妙趣橫生。一句句“你啊你”,更是男生的真摯專一,認定了就不會放手。
總有人說“愛情裡誰先主動,誰就輸了”,其實這樣的人才最不懂愛情,愛情哪有輸贏啊,論輸贏的從一開始就不安好心。《追女仔》便是這樣一首看似鬧騰實則偷偷認真的歌。
你不用在乎那些外界的語言,也不用在乎自己的面子,你只是喜歡一個人而已,不用表面功夫,沒有曲意逢迎,你的真心可貴,只能換真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