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之輩 (電視劇《親愛的, 熱愛的》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無名之輩 (電視劇《親愛的, 熱愛的》主題曲)

2019/07/16
試聽 聽全曲
逐夢過程雖漫長艱難
只要心懷熱愛
無名之輩 又如何
“甜蜜love • live青春”場景2
《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 “燃”唱無悔熱血 釋放青春正能量


陳雪燃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無名之輩》】

暖心愛戀劇《親愛的,熱愛的》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由華策克頓劇酷傳播出品,楊紫、李現、胡一天(特別出演)、李鴻其、王真兒、李澤鋒、薑珮瑤、王樂君(友情出演)主演,講述了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兩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智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該劇將於近期登陸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今日,由陳雪燃為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無名之輩》正式上線!

由華策克頓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聽見時代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發行,音樂人陳雪燃為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製作並演唱的主題曲《無名之輩》正式發佈。繼《鎮魂》、《沙海》後,陳雪燃再度為影視劇獻聲,傳達年輕人無懼挑戰的生活態度。歌曲由知名音樂人唐漢霄譜曲填詞,搖滾激昂的曲風,奮進直白的歌詞,搭配著陳雪燃富有力量的磁性嗓音,表達出了劇中兩位主角為實現夢想不懈堅持的信念,與劇集所傳達的正能量概念完美貼合。

“無名之輩/我是誰/忘了誰/也無所謂/繼續追/誰的光榮不是伴著眼淚”,宛如一場逐夢少年的熱血宣誓。輸或贏,被質疑還是被認可,都比不過心懷熱愛,因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在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被這群熱血少年們點燃。

聽見時代傳媒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半生緣》、《倚天屠龍記》後,推出年度重磅企劃《親愛的,熱愛的》“甜蜜love • live青春”主題原聲OST。該原聲大碟共包含8首原創歌曲,攜手華策克頓劇酷傳播、金牌製作人,集結頂級演唱陣容,打造更優質的青春原聲大碟。《親愛的,熱愛的》開播在即,原聲大碟中的後續曲目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16